private1998616

Chemical Reaction(8)

总之又写了一点你们随便看着玩玩吧。

应该没什么其他的废话了。


前文链接:(1)(2)(3)(4)(5)(6)(7)


濑名泉本来以为鸣上岚可能会提出一个很过分的要求,比如给他来一发十连甚至是648什么的,结果鸣上岚只是说希望陪他去一次漫展。

漫展对于濑名泉来说其实并不是特别陌生,高中前两年就一直和守泽千秋和羽风薰一起去,除了里面人太多和守泽千秋看到特摄就失去自我鬼哭狼嚎以外什么都挺好的。

“那个……我这次主要就是拿一个太太的本子。她在摊位P20。”

“好好好,反正你赢了,我听你的就是了。”其实濑名泉跟着鸣上岚走也没什么不好,不像守泽千秋那么容易失去控制,鸣上岚除了走得实在太快他跟不上以外别的一概都能接受。

“啊,到了。水神姬老师的摊子。”

“水神姬老师是谁啊?”

“泉前辈不知道吗?水神姬老师网上超级有名的,少女漫画主业,现在开始转腐向了,画风超可爱的那种。我在Twitter上和她预约过本子了。看这画风一看就是超~级可爱的女孩子!”

于是乎,两个人就在一个摊子面前排起了队伍。

“这都是来排水神姬的本子吗?”

“是啊。”

过了好一会才到他们俩:“抱歉问一下摊主,我是那个Twitter上的Arashi_chickennugget,我和水神姬老师预约过一些本子和一张色纸签绘。”

“好的,他就坐在后面。”

摊主让出空挡之后,水神姬老师出现在濑名泉和鸣上岚面前,两位都震惊了。

鸣上岚没想到水神姬老师居然是个男的……

濑名泉没想到水神姬老师居然是莲巳敬人……

“这……都是你画的?”

“是的。”莲巳敬人坦然就说出来了。

鸣上岚感觉到两人并非第一次见面,就插了一句:“难道泉前辈认识水神姬老师?”

“是啊。他是我室友。”濑名泉也坦然了。

鸣上岚也没忘记正事,就拿出色纸请求水神姬老师作画,在过程中,濑名泉左看看右看看,看到一本无料《我的同班同学太完美怎么办?》下面一行字写着“CP:斋宫宗X濑名泉(恶搞向R18)”。

“莲巳敬人,这……这是怎么回事?”

“别人的小说无料,不用太在意。”

濑名泉翻到封底,看到这么一行字:

STAFF:画文均为水神姬提供。

濑名泉这个时候好想拿一把40米的大刀先让莲巳敬人跑39米。

鸣上岚并没有意识到这里面的火药味,说了一句:“没想到水神姬老师文画双修啊!”

“鸣上岚你先别插嘴。我跟这家伙有话要说。”

“那个,你们俩人气挺高的,我这无料都快领完了,要不你先拿走看看,不亏的。”莲巳敬人直接慷慨地递给濑名泉和鸣上岚各一本。

“不不不,你这就是不对啊。”

“没什么啊。你考前和斋宫宗聊天就稍微拿来作为素材了,希望你喜欢。”莲巳敬人现在根本就是一个卖本子安利的角色,根本没意识到濑名泉的状态。

其实莲巳敬人本身其实并没有那么KY,只是会场里太闹腾,莲巳敬人脑子也就一根筋了。

“你顺便再给我一本,我带给斋宫宗看看。我想看看他什么反应。”

“给你。还有就是你后面还有不少人,要不你和你旁边的人一起进来算了。”莲巳敬人出落大方,面不改色心不跳。

濑名泉似乎进了摊位之后,有一件最重要的事情却忘记问莲巳敬人:为什么我在你本子里做受啊!

莲巳敬人也忙得很,一个一个接着签绘的请求,随口敷衍招呼濑名泉,本子你要的话,全部都各拿一本给你当无料也行。

“全都是我和斋宫宗不为人知的小秘密这种?”

“你自己先随便看看吧。”

濑名泉把莲巳敬人,也就是水神姬老师的本子一本一本地看着,本来看着是想一处一处指出随后讽刺一番,可是旁边是鸣上岚这个水神姬老师的迷弟,就显得很尴尬了。

“这本可是既刊哦,随后这个你看看那个男主向女主表白,你看水神姬老师用分页插画,就真的很让人心动。”

“还有这本新刊,我跟你说,这个节奏把握的超级好,两个人吵架也很符合生活逻辑,男生最后也只是淡淡地离开了,这就很符合前面人设。”

……

鸣上岚在旁边使劲地安利,濑名泉越想越奇怪,为什么鸣上岚会感兴趣这些?

于是濑名泉就问出来了。

“首先因为是画风啊,随后就剧情也很真实日常感人什么的。”仿佛就是把前面的漫画安利的话车轱辘来回再说一遍。

“你先别说话,让我自己看一会儿这些玩意儿。”

“我可不允许泉前辈这么说水神姬老师的大作!”

濑名泉还是打开了水神姬老师罪恶的大门:

“绘里香,你不要走!我还有东西想给你!”

“是无穷无尽的失望还是无意义又疼痛的等待?”

“是这个。”(图:男主角太志拿出一个钻戒。)

“哦!我爱你!”

……

濑名泉又翻了两三本少女漫发现都是这个套路,仿佛更改的只有男主角女主角的名字和容貌。濑名泉于是就抬起头很惊恐又鄙夷地扫了一眼水神姬老师,一会儿又同情地瞟了一眼旁边的鸣上岚。

濑名泉放弃阅读之后,发了好久的呆,本来想玩手机解闷的,可是会场里面的手机信号实在是差强人意,濑名泉只能拿起那本《我的同班同学太完美怎么办?》(恶搞向R18)来寻求刺激开拓眼界了:

器大活好的斋宫宗俯身靠近了濑名泉,濑名泉躺在床上,星眸半闭,仿佛就像天上馈赠的宝物,静静地躺在那里。

器大活好的斋宫宗……濑名泉……星眸半闭……

濑名泉忽然意识到之前自己有什么事情忘记和莲巳敬人说了,那就是自己为什么是受的位置!

“为什么我是受啊……?”

“市场决定的。”莲巳敬人推推眼镜,神情自若“我跟你说,其实我以前想画的是热血向,结果卖不出,自从我转向少女和腐向之后,人气一下子就热了,你说你为什么是受,你想想这部作品如果你是攻剧情怎么走,笔给你你来写。”

“烦死了,就这样那样展开就行啊。”

“你看你是说不出怎么写的吧。”

只留下濑名泉一阵惊愕。最后莲巳敬人试探性地问了一句:“你应该……不会在我喝的水里下毒或是在毛巾里面藏刀片吧。”

“你放心,肯定会。”

濑名泉本来估计要在这P20摊位里面生一整天的闷气了,结果看到自己的手机震动了两下,打开一看是一条短消息,羽风薰发来的:

泉,我和千秋在P17那里我们看到你了!

濑名泉一下子感觉自己得救了,拿着自己的东西往外走,和那两个好久没见的伙伴见面,分外感到高兴。这个时候也不知道遇见他们俩该说什么,总之就是真的就是男人之间兄弟一般的互相拥抱了。

“好久没见了!”

评论(10)
热度(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private1998616 | Powered by LOFTER

【养老 吃饭】
No Z-Turns.
Originality. Creativity. Innov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