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vate1998616

Chemical Reaction(13)

可以恬不知耻地说我的内容上学就是CP,洗澡就是R18!(by某人)

要考虑到我的精神的纯洁性和LOFTER查表的高概率啊!

其实我已经写到(19)了。

最近上雅思课程好累啊,每天早上5:30就起床走了。


前文链接:(1)(2)(3)(4)(5)(6)(7)(8)(9)(10)(11)(12)


濑名泉好不容易把那个分析化学老师给摆平了之后,没想到半路杀出个月永雷欧和深海奏汰,更准确地来说,是文体部和宣传部。

学校第二学期每年都有各种各样的活动,总需要各位同学参与,这回就再需要这两个部联合起来工作。虽然说这个学校的校园活动日一直是热点话题,但一旦要考虑到全员参与的运动会或是文艺晚会,同学们的参与兴致就非常低了,毕竟大家都是大学生了,没有几个人愿意在台上展现自己的风采了。听自己的学导仁兔成鸣说过,以前几届到最后班级4×100米接力的时候,有些班级都没有人参加,随后文体部的人就拿旁边还不是自己班级观战的同学来凑数应战。

“各位明白了吗?我们要齐心协力,携手并进,搞好这次运动会!”月永雷欧同志在文体部和宣传部的集体会议上声嘶力竭地吼着。

濑名泉坐在前排看着文体部的月永雷欧如此慷慨激昂,不知道为什么回会想起前几天他问自己借沐浴露和洗发露的场景,就在思考:这家伙到底是什么样的人呢?就问坐在旁边的室友莲巳敬人这个问题。

“死妹控。”莲巳敬人头也不回地解决了这样一个问题。莲巳敬人其实当时听说文体部有钱的时候,本来还指望能好好享受学生会的工作的,但没想到没捞到好处也就算了,好多活动甚至都要自己倒贴钱。

深海奏汰接着发言:“我们宣传部将做好这次运动会的会前宣传工作和会后总结工作,大家要加油哦!”

这话听上去没有错,确实宣传部需要做的就是宣传和宣传,但是月永雷欧开完会之后就不干了,拉着深海奏汰的手不放开:“不是说好是两个部一起合作完成这次活动吗?”

“是啊……我们负责宣传,你们负责活动本身呀,puka~”没想到平日里像是天然呆一样的深海奏汰道行这么深啊。

“我们人不够了,你们能拉一个过来给我们当苦劳力吗?”月永雷欧意识到和深海奏汰的对话必须要用直球,否则实在不是他的对手。

“随便,你要谁过来?”

“那个濑名!那个濑名过来,我们就需要这种人才!”

所以当濑名泉得知自己被临时挖过去当月永雷欧文体部的成员的时候,他使劲嫌弃了好一阵,还是踱步到了对家的办公室去了。进去的时候只看到月永雷欧坐在王座上(这可真没在开玩笑!不知道哪里搞来这样一个道具的!)撑着脑袋看着濑名泉,莲巳敬人在旁边也幸灾乐祸地看着他,随后过了好一阵,月永雷欧站了起来,开始鼓起了掌。

——真是阴森恐怖。这是濑名泉进了月永雷欧的狼窝的唯一感受。

其实月永雷欧给大伙的工作其实也算合理,大家都能在规定时间完成任务,接下来就能等着运动会顺利进行了。

运动会当天,天气晴朗,万里无云。一个一个项目有序地进行着,无论是运动会宣誓还是广播操大赛,虽然大家广播操的动作也没有站如松,坐如钟,但整的来说已经挺整齐划一了。校领导站在台上也频频点头表示满意。

接下来就是一些跑步跳高这种项目,很快就决出了胜负。学生们其实整个比赛中最期待的就是教工跑步大赛。这个活动毕竟能看校长到底跑得能有多慢。大家也知道,这种比赛没有一个老师或职工能跑过校长,虽然不是明文规定,但这已形成一个传统了。

发令枪发出指令的那一刻,我们就看到校长努力地迈开了第一步,随后是第二步,我们惊喜地发现,这位校长居然在5秒之内产生了5米的位移了。其实化学系的除了大一的学生都知道那个教结构化学的老师每天锻炼身体,跑步速度甚至都比班上的大部分同学都要快,结果就看到那个老师硬是边跑边颤抖着他那健硕的身体,走一步装作呕吐难受的样子,就差倒下了。这些学生看了之后,以后非常想在课上给他颁发一个奥斯卡影帝奖以表彰他对于校长的敬畏之心。

校长可能意识到他自己已经年老体衰了,便让身边的人随意超过他,这个时候我们就看到敬爱的班主任也就是无机化学老师像离弦的箭一般冲了出去,直至终点线。

“莲巳敬人,你觉得这老师还能在学校里干几年?”濑名泉问了一句。

“两年,不可能再多了。”

教工赛跑也就在愉快的氛围中结束了,终于到了最后一个项目就是两人三脚跑步大赛。其实对于大家来说高中甚至都练过15人的活动,但是一到大学就没有想为运动会训练的想法,结果几个班里搞事的女生在叫人参加比赛的时候就齐刷刷地喊“斋宫宗!濑名泉!”

没办法,两个人就在莲巳敬人的帮助下用绳子绑起了双脚参加了这场比赛,濑名泉绑的时候警告了一句:“水神姬老师你要是敢把这玩意儿写成文或者画成图,我会让你意识到化学的魅力的。”

当然他们俩并没有拿到冠军,甚至是奖牌都没有获得,毕竟有些专业的学生居然为了这个项目从第二学期开学就练了起来了。他们俩一开始就摔在了起跑线上,不过一切都好,大家也没有嫌弃责怪他们,毕竟是强拉上去凑数的。

运动会结束了,濑名泉也意识到自己已经不用再是月永雷欧的人了,很快就回到深海奏汰的怀抱里了。

“你说……月永雷欧还是挺喜欢你的是吧,要不你以后就做文体部的人,我不介意的啦,puka~”

“真是承蒙他好意了!我生是宣传部的人,死是宣传部的死人!真的是太麻烦了!”

评论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private1998616 | Powered by LOFTER

【养老 吃饭】
No Z-Turns.
Originality. Creativity. Innov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