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vate1998616

Chemical Reaction(15)

还好我提前写了现在能发,否则外面上半天课还有加上这一期活动实在是好可怕……

前文链接:(1)(2)(3)(4)(5)(6)(7)(8)(9)(10)(11)(12)(13)(14)

莲巳敬人带的是生物系的神崎飒马和数学系的乙狩·阿多尼斯。

阿多尼斯其实在分配学导名单的时候,理科大系的领导郑重地握着莲巳敬人的手说:“你要知道阿多尼斯可是IMO金牌获得者,要不是为了躲当地战乱来我们学校读书,你们都没机会见到这么厉害的家伙的来我们学校。我看你的GPA(绩点)是我们理科大系里面最高的,于是就把这样重要的任务给你了。当然,阿多尼斯语言说话方面没什么大问题,只需要你说得慢一点就行了。”

莲巳敬人进了寝室之后,其实人特别好认,那个小麦色皮肤一定是所谓这所大学的希望和曙光阿多尼斯,旁边那位皮肤白皙的一定是神崎飒马。

“我是你们的学导莲巳敬人,总之希望你们之间还有你们和我能相处愉快。”

“嗯。”两个人都点头表示同意。

莲巳敬人看了一下两个人的行李,发现阿多尼斯带了不少运动服和各种各样的鞋子,神崎飒马大部分和别的普通大学生带的没有什么区别,只是带了一把巨大的刀。

“神崎同学,你为什么会带刀?”

“哦!这可是我的灵魂,我的伙伴,我必须随时随地带上他与我一同修行!”

——这家伙应该没有过中二期吧,莲巳敬人如是想到。

两个人其实在莲巳敬人眼里都是属于比较沉默寡言的那种,和自己相对来说也比较像,只要做好事情就可以,不需要在别的人事上花费太多时间。

等到莲巳敬人离开之后,神崎飒马打扫寝室的时候发现了一只巨大的活蟑螂,神崎飒马试着拿出刀想砍死这玩意儿,但终究失败了。这个时候阿多尼斯面不改色心不跳地用手活活捏死了这恶虫,说一句:“不要怕。以后有需要可以靠我的。”

这话阿多尼斯其实只是想说在宿舍之间舍友关系互帮互助上,但没想到不争气的神崎飒马居然脸红了。

神崎飒马作为一个修行者,向来就对比自己强有能力的人投以崇高的敬重;如果是看到长得帅的,那就变成了爱慕了。

如果说神崎飒马看到阿多尼斯的脸红称之为羞羞答答的话,那斋宫宗看到濑名泉那俩哥们守泽千秋和羽风薰的脸红可以称作是面红耳赤。

斋宫宗对于濑名泉其实非常信任的,一年下来,濑名泉对于斋宫宗来说是一个守序善良互帮互助不多管闲事还有一些不讨人厌的小心思的好男生,按理来说他的哥们应该也和他比较类似吧,但万万没想到,这俩人放完行李就开始high歌了,随后就拉着斋宫宗一起到学校食堂共进午餐了。斋宫宗很讨厌这种固定的事宜安排被提前被破坏的感觉,无奈没办法只能出于学长的善意不得已而为之了。

斋宫宗带着那俩人看到濑名泉就哭诉了,你们那俩家伙真的一点都不像你啊。濑名泉只能摊摊手说遗传都是有变异的,更何况只是朋友,要尊重生物的多样性哦,天祥院学长也是这样说的哦。

濑名泉当时恰好带着仁兔成鸣过来,本身目的就是要请教如何做好一个学导,但是一下子五个人里面两个人不对劲了。

其实所有人没想到是羽风薰和仁兔成鸣两个所谓相对不滋事的人。

羽风薰其实心里苦啊,他只是当时暑假到咖啡吧喝杯咖啡,仁兔成鸣给他端上的,羽风薰看仁兔成鸣那娇小的身材和收束得当的服侍就以为他是女的,开口第一句话就说:“美女是否愿意和我交个朋友呢?”

“你知道我是男的吗?”仁兔成鸣看了羽风薰好一会儿说。

“哦哦哦,我走了,太抱歉了,你就当我不存在吧。”羽风薰随手扔了一百块就跑了出去,咖啡都没有喝上一口。

那尴尬的场景真是历历在目,羽风薰这辈子都不想回忆起来,但是仁兔成鸣硬是把这段“不解之缘”在所有人面前说得绘声绘色。听完之后,濑名泉拍着羽风薰的肩说大兄弟你有前途啊,性别都能搞错啊,祝你能找个有大JJ的女孩子陪你共度余生啊。

评论
热度(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private1998616 | Powered by LOFTER

【养老 吃饭】
No Z-Turns.
Originality. Creativity. Innov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