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vate1998616

Chemical Reaction(16)

八月份来了,随后天这么热,估计接下来薰飒粮比较多,毕竟海生部能解暑!

前文链接:(1)(2)(3)(4)(5)(6)(7)(8)(9)(10)(11)(12)(13)(14)(15)

理科大系都是一个德行,开学迎接新生的就是充满学长爱意的摸底分班考试试卷,虽然说濑名泉和他的同班同学当年痛批学长对他们的种种恶行,但等到他们出题的时候,他们也丝毫没有手软,什么难就往上面出。

据鸣上岚之后回忆,这次化学卷子应该是他大学一年级以来做过最难的一套卷子了。

生物系、心理系和数学系也没差,只不过数学系是阿多尼斯做题,这些题对他来说真的就是太简单了。

“大家都认为构造函数证明问题很难,所以就把这些题目出了进去,其实我觉得很简单。”如果其中一个出卷人鬼龙红郎要是知道自己的学弟是这种德行的话,可能估计要开全武行了。

守泽千秋做的心理学的一些知识小问答,顿时就低落了,谁想到考名词解释啊!比如解释“短时记忆”这个词,守泽千秋除了写这是“短时的记忆”以外真的一个字都写不出来了。

其实最惨的是生物系的羽风薰。他看到的题目是这样的:

 

第一题:指出下列油菜的植物学名(    )是完全正确的。

A. Brassica campestris var. oleifera DC.       

B. Brassica Campestris L. var. oleifera DC.

C. Brassica campestris L. Var. oleifera

D. Brassica campestris L. var. oleifera DC.

 

羽风薰拿到题目的时候简直就要暴走了,这题在他眼里仿佛就在问人一般怎么称呼自己的母亲,其中四个选项为母亲、妈妈、麻麻和令堂。选哪个啊!当然接下来的题目更让他措手不及。

 

第二题:测得一种血红蛋白含铁0.426%,计算其最低相对分子量。

第三题:蛋白质的变性与沉淀,两者在本质上有什么区别?

第四题:反馈在生物体起着很重要的调节作用,分为正反馈和负反馈,请各举两例。

第五题:在生物体中有不少烯醇式结构和酮式结构互变异构,请写出反应机理。

 

羽风薰彻底不干了,这不是化学题吗,脑内一直飘荡着一个想法:濑名泉你在哪里,快来救救我。羽风薰可能并不知道理科大系的一个说法:生物的尽头是化学,化学的尽头是物理,物理的尽头是数学,数学的尽头是哲学,哲学的尽头是神学。

羽风薰不过还是等到考试最后才离场,这样做的原因并不是和濑名泉一样出于自尊心的考虑,而是监考的那个学姐长的实在是太好看了!果然生物系是理科大系里面女生福利最多的一个系!羽风薰脑内都上映起了和那个学姐的小剧场:

 

Scene 1

羽风:学姐你们学生物的是不是能看腿就知道是什么生物哇。

学姐:对啊,你们到时候也可以。

羽风(撩起裤管):那你猜猜我是谁啊。

Scene 2

羽风:学姐我有糖想送给你。

学姐:什么糖啊?

羽风:核糖核酸,想不想要啊。

……

 

羽风薰答题纸上还没写几个字,脑子就已经飘到和那个女学姐在市中心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可能学姐要是知道羽风薰考试的时候脑子里是播放这样的电影的话,她也就不会让他醒过来了。

“这位同学,你醒醒!”

“陪我去吃可丽饼好吗?”

全班哄堂大笑。

羽风薰感觉还没有开学,大学四年的尴尬都已经到手了。
评论(2)
热度(35)
©private1998616 | Powered by LOFTER

【养老 吃饭】
No Z-Turns.
Originality. Creativity. Innov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