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vate1998616

Chemical Reaction(18)

说个恐怖故事,我最近一个字都没写,都在吃暑假开头写的老本。还有另一个恐怖故事,我期末成绩还没有出来。

前文链接:(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

神崎飒马跟羽风薰怼得久了,有时候甚至都忘了自己喜欢乙狩·阿多尼斯这件事了,好男人自然会被别人抢走,那这个人是谁呢?

答案是鸣上岚。

准确来说其实鸣上岚并没有抢走阿多尼斯,但是两个人的相互吸引程度比较好。

三流爱情小说一般都有这样一个套路,那就是男主和女主通过学校里的跑步锻炼相知相爱,当然我在这里可以恬不知耻地说,你正在看的就是三流爱情小说,阿多尼斯和鸣上岚就这么通过跑步认识的。

起初阿多尼斯看到鸣上岚还觉得就这样看上去柔弱的样子还能跑步。结果发现那家伙无论短距离还是耐力跑都非常有优势,完全可以和自己相提并论。

阿多尼斯虽然说这个人挺沉默寡言的,但是一看到能和自己一起跑步的“伙伴”,他就能自主开启社交模式了:“你也在跑步啊。”

“是啊。其实我也看到你天天都在锻炼。”鸣上岚也给予回应。

“我是数学系的乙狩·阿多尼斯,你名字叫什么?”

“鸣上岚,叫我岚就好,在化学系哟~”

两个人虽然没说什么,但都调到了一个跑步速度一起前进。这种感觉也非常惬意。

操场上虽然跑步的、踢足球的还有拉双杠的人非常多,声音也十分嘈杂,嬉戏声和怒骂声不绝于耳,但鸣上岚和乙狩·阿多尼斯两个人就感觉到除了自己和身边和自己跑步的伙伴,偌大的操场却是如此寂静。

“跑完,一起去吃早饭吧。”鸣上岚打破了沉寂。

“好啊。”

乙狩·阿多尼斯觉得鸣上岚给自己的感觉就是很舒服,虽然和他的相貌、成长经历还有家庭背景完全不一样,但是就是觉得和他聊天能有一种彻底的放松感。

吃饭的时候阿多尼斯说了一句:“其实……我父母希望我这大学四年下来能找个对象。”

“小阿多可真是苦恼呐~我父母以前跟我说过只要幸福几岁结婚都无所谓,带孩子全部交给他们就行。”

“那还真的很羡慕你有这么好的父母,毕竟我是家里唯一的男生,要肩负起传宗接代的任务。我记得父亲跟我说过,我们家以前都是妻妾成群的,现在由于法律规定我也没办法要求你妻妾成群,至少也要儿孙满堂。”

鸣上岚说:“阿多尼斯你语言还是表达很厉害啊。”

“那都是神崎飒马教我的。”

“我听说他好像是个很严肃的人。”

“是的,神崎飒马真的很认真,但是好几次和他一起出去吃午饭,在路上,神崎飒马就打开免提接电话,那对方和他互相骂,也不能说是骂,就是吵得各种语言都出来了,比如什么‘我要好好问候你母亲!’还有‘你这辈子就只能看着电脑解决自己的性冲动去吧!’不得不说这里面真的是语言的宝藏啊,平时都学不到啊。”

鸣上岚看着阿多尼斯,笑了笑,吃了两口面包。

“而且和你聊天真的很自然,感觉就不会存在有那种我想不到某个词的紧迫感。”

“谢谢!”

“其实跑完之后已经没什么体力吧,应该要多吃肉,有丰富的脂肪和蛋白质,这样身体机能恢复得比较快,上课才会感觉不累。”

“嗯。”鸣上岚看着对面的阿多尼斯桌上的肉还是感觉有那么一点后怕。

“既然这样,那就QQ或微信加一个好友吧。”鸣上岚尝试转移了话题,因为鸣上岚实在是不想吃下这么多肉,尽管他可以做到能把阿多尼斯面前的肉吃个底朝天,但这样实在是太不优雅了。记得上次这么吃肉的时候,濑名泉前辈还在他面前,看得他错愕了。

“我没有QQ或是微信。手机虽然有,但真的感觉对我很陌生。”

鸣上岚随后提出互相留一下手机号码,结果看到阿多尼斯居然能是那种只能打电话而且声音巨响手机屏幕上的巨大的老年手机。

惊愕是一回事,鸣上岚还是装作很镇定地互留了号码。

评论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private1998616 | Powered by LOFTER

【养老 吃饭】
No Z-Turns.
Originality. Creativity. Innov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