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vate1998616

Chemical Reaction(19)

马上我们学校就要军训了……我的期末成绩怎么还没有出来……

在纠结九月份之后到底要不要更这个系列。

那个,还有锦户亮长得超级好看!!!他好好看!!!沉迷于他的颜。


前文链接:(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


那些一年级新生闹腾得有时候濑名泉作为学导感受到真是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领风骚五百年,自己的学弟比自己厉害多了。

濑名泉作为二年级学长其实在看学弟八卦的事情上脑子可清楚了:羽风薰喜欢调戏神崎飒马,神崎飒马听室友莲巳敬人说喜欢阿多尼斯,阿多尼斯又喜欢和鸣上岚一起行动,看来为数不多正常享受大学学习生活的只有守泽千秋和朔间凛月了。

守泽千秋当时阴差阳错选报心理学,本来是出于心理学一方面是理科里面最文科的一门学科,换种说法就是在理科鄙视链的底层;另一方面是觉得本来打算想学心理学能像特摄片里面的勇士一样感染温暖大家的心。

结果发现自己的同班同学就没几个正常的,毕竟大部分人当时填报心理学是出于想看看自己心理到底是什么问题的心态。虽然说是心理学课程,但是也有一学期的人体生理解剖学课程,自己班里的同学听到有解剖的实验课那眼睛各个都放光了。老师也仁慈,考虑到班级有女生,就说这个实验课是选修课不影响总成绩,一切出于自觉自愿。

守泽千秋很无奈,第一次是解剖小白鼠,生理解剖学的课程是由生物系老师开设的,那天老师也不在,指导这些学生的正好是大两届的学长深海奏汰。守泽千秋给小白鼠做颈椎脱臼法(这里解释一下:颈椎脱臼法是指用右手抓住鼠尾根部并将其提起,放在鼠笼盖或其他粗糙面上,用左手拇指、食指用力向下按压鼠头及颈部,右手抓住鼠尾根部用力拉向后上方,造成颈椎脱臼,脊髓与脑干断离,实验动物立即死亡。)处死的时候,始终下不去手,很快深海奏汰就看到了,就帮守泽千秋做完了,没几秒,小白鼠就死了。

“毕竟人害怕是很正常的~puka~继续做吧。”

“啊!谢谢!能握个手吗?”守泽千秋看着站在自己面前的学长,身体一摆一摆,就提出这样一个请求。

“可以哦~”

守泽千秋从来没有承认也不会承认自己是恋手癖,但不得不说深海奏汰的手对于守泽千秋真的是一种享受:做了三年的生物实验,手居然还这么光滑,而且又白,和自己握手的时候那个温度也正好,凉爽却不寒冷。

握完手之后,守泽千秋有了一只现成的死老鼠,守泽千秋就能很放心做完剩下的实验部分,让他惴惴不安的是自己班级的同学,甚至不少女生还问老师多要几只小白鼠做实验,有些厉害的同学还想要兔子做空气栓塞法(这里解释一下:将兔置于兔笼内,向兔耳缘静脉注入5~10ml空气,实验动物死亡。)处死再做解剖实验。当然还有那种喜欢记录生活的人,硬是要把自己和那只血淋淋的小白鼠合个影,才算觉得完事。

守泽千秋真的很感激深海奏汰没有把自己害怕处死小动物的事情公诸于众,第二次解剖牛蛙的实验守泽千秋死活找借口要逃掉。

守泽千秋过着心惊肉跳的生活,然而计算机系的朔间凛月过着像老年人一般平静如水的生活。其实也未必,但鸣上岚作为室友看到的朔间凛月仿佛除了吃就是睡。有兴趣或是有精力或是在deadline之前的时候在屏幕上敲两行字,平时甚至是上课的时候在电脑面前倒头就能睡着。计算机系学生的福利就是即便睡着也没有人会注意到,同时正是这个原因,计算机的男生是脱单率最低的。试想:在你面前是一座无法确定死活的计算机系男学生的躯体的时候,毫不夸张地说吓死的有三分之一,不想打扰他们的又有三分之一,剩下的三分之一就是对这种男生无感或是不喜欢的。

鸣上岚看到朔间凛月这样颓废,就要找机会让他出去走走锻炼身体。

“小凛月啊,你帮我买一下水果吧。”

“看在你帮我带晚餐的份上就勉强答应你了。”

“那个啊,你记住啊,你买两个梨;如果看到卖橙子的话,就买一个。”

过了一会儿,朔间凛月就带着一个梨回来了。鸣上岚十分诧异:“是卖梨的只有一个梨吗?”

“不是你说的吗,我看到卖橙子的了。”

鸣上岚只能啃着一个梨下楼再买一个梨和一个橙子去了,恰好就看到要晚锻炼的乙狩·阿多尼斯了。

“要一起跑吗?”

“陪我先去买个水果吧。”

“好,其实水果里面我推荐香蕉。”

“那就试试香蕉吧~”

评论(5)
热度(35)
©private1998616 | Powered by LOFTER

【养老 吃饭】
No Z-Turns.
Originality. Creativity. Innov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