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vate1998616

智力大冲浪

“欢迎收看由腾讯游戏资助的智力大冲浪节目,我是你们的好朋友Rui_neko,今天来的两位嘉宾都是来自演艺圈的,在我的左手边的是继承神崎武道场灵魂意志的红月组组合成员神崎飒马,在我的右手边是敢于创新不做富二代自由的UNDEAD组组合成员羽风薰。”

(台下掌声雷动。)

“之前主持人就早有耳闻,两个人在学校里就是同一个社团的成员,现在我想考证一下是不是有这样一件事?”

神崎飒马握了握拳头,说道:“实在不想说和对面那家伙有过任何关系。”

“飒马Q,不要这么过分啊,你看这可是直播,切不掉的。”

“哼,反正你这样的人丢脸也不怕吧。”

“大家也看到了,今天比赛的双方似乎关系并非寻常,我们通过接下来的问答来探寻更多有意思的事情吧!”

“首先是神崎飒马:e^x的导数是什么?”

“e^x”

“回答正确,加十分。”

“接下来是羽风薰:e^x的积分是什么?”

“还是e^x。”

“回答错误,要加上常数C啊。”

“羽风殿下连这个都会错啊。”神崎飒马一下子就放松起来了。

主持人Rui_neko没有放过这样的机会,就问了神崎飒马羽风薰的成绩情况。

“这家伙,考试成绩单签名都是深海奏汰签的,等到老师问他为什么试卷弄湿了,他就说是因为喝水打翻的。”

(台下笑得前仰后合。)

“羽风薰同志,你对此有什么想补充的吗?”

“没有。”

“那好,接下来神崎飒马请回答:掀开热被窝,就往腿上摸,掰开两条腿,就往脸上搁,打一个生活用品。”

“主持人,你确定这节目不是限制级的吧?”

“不是,还有时间快到了,5,4,3,2,1,时间到,不得分。那个,对手羽风薰你知道那是什么吗?”

“这答案他说出来就不奇怪了。”

“飒马Q,是眼镜盒,是你们队长随身就带着的眼镜盒,你就这么玷污吗?”

“回答正确!答案就是眼镜盒!”

“莲巳殿下我对不起你。”

“不过据我说知,羽风薰作为学长,其实还是很照顾神崎飒马同学的吧!”

羽风薰打了一个响指,于是背景音乐就变成了二泉映月,哭着就和主持人说:“对面的学弟,好歹是我和深海奏汰一把屎一把尿用心抚养长大的,可是他!平时打扫我们担心他随便乱挥刀就一直是我打扫房间的,他根本不领情。”

“那你觉得你对于神崎飒马来说就是像父亲一样的角色吗?”

“是啊。”

“那你不觉得你们俩关系有点乱伦吗?”

“主持人大人啊!你意识到了啊!这人啊!天天活动不好好参加,就一直带各种各样的妹进来玩,有时候人都不来直接说是在市中心吃上好吃的可丽饼了,你说这种不负责任的人不被我嫌弃吗?”

“这信息量有点大,请允许我整理一下,就是神崎飒马你认为羽风薰没有担任好什么的身份?”

“学长,那个还算是男朋友吧。对不起我失礼了。”

“飒马君……”

“灯光!道具!BGM!”这是我作为主持人最后能做的事情了。

评论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private1998616 | Powered by LOFTER

【养老 吃饭】
No Z-Turns.
Originality. Creativity. Innov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