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vate1998616

星期恋人(濑名泉X仁兔成鸣)4-6

大家好,还是我。

前文链接:1-3

4

两个人吃完饭,想到车子停在车库里不需要担心,就打算随便在街上走走消消食。

雪。给年终那几天增添一些乐趣的就是这些白色的小精灵。两个人戴着手套,围着围巾,漫无目的地走在路上。

年终的这几天也可以说是非常混乱的一天,圣诞节的装饰还没有卸下,就又要抹上新年的红妆。不过街灯、檞寄生、连注绳(就是在草绳绑上白色的纸垂,挂在玄关门口,表示一种结界,禁止一切灾祸进门)什么的,五彩缤纷的样子,看上去就没有那么冷了。

仁兔成鸣脱下手套,摊开手,柳絮般的雪花便向他的手投送怀抱,落在手上的雪花,一开始是纯白的,没过多久就化成了一滩水。

“雪无论是一个个小颗粒的在我手上还是变成凉凉的一滩水,我都好喜欢。泉,你要不要来!”

濑名泉本来是想和第一次看到他在咖啡店吃冰淇淋球一样,狠狠地吐槽他一番,但是觉得面前的那家伙,小小的,在雪中玩耍的感觉还不错,自己同时被他的邀请有点心动了,况且自己秋天的时候,也喜欢在枫树林里伸出手漫步着,期待着一两片落在自己手上,濑名泉就直接伸出手了。

“泉!你把手套脱掉啦!你这不是皮的,会坏掉的。而且手伸出来直接感受会很舒服的!”

濑名泉木木地取下手上的手套,手掌朝着天空,北风的声音仿佛在这条街道并没有存在过一样,至少对于仁兔成鸣和濑名泉是这样的,听到的只有雪花落在他们手上、跳舞的声音,听到的只有化成水之后从指缝流出的滴滴答答的声音。濑名泉想到前两天在拍写真的时候,也把雪作为主题,但是拿到手上的是细碎的白色泡沫塑料。这种感觉远不及于此,不仅是手感还是问题,还有一些关于主客体感受的问题:拍写真是完全受到摄影师的要求,要如何摆弄那些“雪”的样子,如何感受;但和仁兔成鸣在一起玩雪的时候,他感觉自己是自由的,自己和雪是完全平等的,他可以捧着雪感受冬天的滋味,这种感觉真的是太舒服了。

他们吃完晚饭的时候,其实晚高峰并没有完全退潮,路上的人仍旧匆匆地来来往往,就他们俩兀自地品尝冬天的乐趣,不过对于这两人,他们仿佛丝毫不在意,时间和空间对于他们来说就像从未存在过一样。

——成鸣,非常感谢啦~

不过这句话濑名泉并没有说出来,实在是因为不好意思,而且濑名泉也说不出这有什么好感谢的,但是他很快乐就是了。

“我们去吃巧克力吧!”

“好哇!”

 

5

巧克力店相比于大街上其他的任何一家店都要更加圣诞节一些,毕竟巧克力算是西式的食物,而且在圣诞节送巧克力永远算不上低端或是过时。

门口的圣诞树积满了白雪,绿色才是那隐隐的点缀。两个人进入店里,在之前就说好了,自助餐是由濑名泉买单,巧克力就由仁兔成鸣负责了,毕竟两个人谁都不想欠对方多余的人情。

“泉,我们要不要买那盒最大的!”

“你要吃这么多吗?”

“一起嘛!”

“说好了,我只吃一颗,这东西进入我肚子,谁知道会怎么样。”

仁兔成鸣硬是挑了一盒最大的,随后打开就把一块黑巧克力往濑名泉嘴里塞,“泉你不用慌啦,这个是黑的。”

“真的是……谢谢你的好意了。”

“这玩意儿,我告诉你,白的才好吃,真的黑的吃下去到猴年马月你才知道它是好吃的。”

“要不是我看在和你一起进去的份上,我是一口都不会吃的。不过这个即便是黑的味道也不错啊!”

“你要不要来块白的?”

“不要,那可是一大块脂肪啊。”

“真的别那么在意啊,大不了找个时间跑个30分钟什么都没事的。”

“你不懂,代谢这件事真的没那么简单,不过看着这么好吃的份上,你不介意吧。”

“我给你~”

濑名泉也算是勉强吞了一口白巧克力,这个时候又看到仁兔成鸣离开了一阵,等他回来时,手上又多了一杯热巧克力。

“你……你这是打算谋杀我吗?”

“冬天了,毕竟还需要一些东西暖和一下身子,我怕你嫌我脏,特地拿了两根吸管。”仁兔成鸣没忘记挥了挥他手上的两根吸管。

濑名泉心不甘情不愿地把吸管插入那杯棕色的罪恶饮料中,大脑里浮现的是数学的连加,仿佛在想要节食锻炼多少天才能回到基准线。但不得不承认这家店的巧克力确实是精品,濑名泉本来打算浅尝辄止,到后来都和仁兔成鸣开始比起了快慢。

“哈哈哈……泉你看你牙齿都像蛀了一样,都黑了。”

“闭嘴,你不也是。”

两个人离开了这家店,门口就悬着一个檞寄生,濑名泉想到指南里说檞寄生是恋人接吻的场所。濑名泉心里并不相信这种事情,但是看到对方喝完热巧克力一脸幸福的样子的时候,心还是软了一些:

“虽然说这对我来说不太现实,也可能对你来说很不礼貌,但你知道檞寄生下面是要干什么的吗?”

“知道,接吻啊。你要是担心害怕没事情的。”

“我才没有!说好了,我也只是参加活动才跟你……”

“我知道哦。”

两个人特地站在檞寄生正下面,面对面地站着。两个人想方设法把脚尖也靠在一起,仿佛是要缓解一下将要接吻的压力。濑名泉特地伸出手前,把手搓热了才搭上了仁兔成鸣的肩膀,绕着脖子,最后贴上了后背。

两片嘴唇也渐渐地靠近,直至贴合。两个人刚刚都喝了热可可,所以感受到对方都还是暖呼呼的,濑名泉伸出自己的舌头,顶了顶仁兔的,仁兔成鸣也意识到了,很快把嘴打开了。两个人都是一样的巧克力的味道,总感觉是最心安的状态,仁兔成鸣一开始手还在下面,随着濑名泉的舌头打搅着他口腔里的空气他也踮起脚抱紧了濑名泉。

这个吻说真的,要不是仁兔成鸣实在觉得呼吸不过来,否则两个人都不会停下的。

“我其实挺喜欢的。泉。”

“我也是。”

两个人抖了抖飘在自己衣服上的雪,发现身上的雪不少已经早化成一滩了。

“我送你回家吧。”

“辛苦你了。”

时间在这个冬天可真的是一个神奇的东西,两个人玩着雪喝完巧克力之后回到自己家都已经深夜了。

 

6

这种在商业驱使下的活动发展的节奏很快,快到濑名泉和仁兔成鸣都不相信自己居然只过了两天就已经和对方接吻了。

仁兔成鸣坐在办公室里还在想着昨天和濑名泉一起去吃东西和接吻的事情。虽然快到年终堆积了一堆工作,但昨天的感觉实在是很好。仁兔成鸣发呆了好一会儿,才在年历上划了一道蓝色的记号。

濑名泉在家里坐在沙发上翻着放在桌上的时尚杂志,年终也算是把该完成的广告任务给完成了,现在真的算是没事情做。以前这些杂志寄到家里他也只是放到桌上,没想到这个时候居然派上了用处。

很快濑名泉就不喜欢这样了,没几页就是自己和鸣上岚这个后辈。虽然说两个人认识时间不短了,而且濑名泉也允许鸣上岚不用叫自己前辈,但是平时放在一起比较的感觉实在是不舒服。本来只想随便翻翻杂志,但是到后来自己也会无意识地算着他出镜几次自己几次。这种感觉真的不舒服。

手机震动了一下:

“你那个一周恋爱的活动怎么样啦~鸣上岚。”

濑名泉本来不想会这种没营养的事情,但考虑到毕竟是他给自己找的活动,还是勉强回了一句:“没什么,只恐怕那个打赌你会输得很惨。”

“对方是个怎么样的人?”

“矮个子,黄头发的小家伙。”

“那很可爱啊,我跟你说如果你要实在没兴趣你就给我,别糟蹋人家啦~”

濑名泉看到自己后辈给自己发的消息,拿着手机也想了好一会儿,“我真的……是在糟蹋仁兔吗?”

“总之这种事情不需要你这种后辈操心!到时候你就等着输就行了!”

仁兔成鸣工作到吃午饭的时候看到食堂提供的冰淇淋的时候才想起今天已经周五了。仁兔成鸣打算着双休日的两天干什么。

见濑名泉一次。顺便给自己买一件新衣服奖励一下自己这一年顺利地过完了。买一两本小说。仁兔成鸣从衣服口袋里拿出手帐本和笔匆匆地记录下来。午餐的时候是仁兔成鸣为数不多能想着自己事情的时候,很快他又投入工作了。

冬天还没有到四点天就已经暗了。仁兔成鸣终于完成了任务,看了一下手机,还好没错过什么特别重要的事情,仁兔成鸣舒了一口气。

这个时候忽然手机震动了。

“今天方便我来接你吗?濑名泉。”

“辛苦你了,泉。”

之前濑名泉坐在家中被鸣上岚那家伙想起活动那件事,毕竟是双休日,但还是要按着指南上说试着同居一下,濑名泉虽然觉得这指南上的话很荒唐,但是还是照做了。

濑名泉拿车钥匙出门的时候还自嘲了一句:“反正这些指南上的任务也只是建议罢了,肯定也有不少人见了面就结束了。”

评论(2)
热度(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private1998616 | Powered by LOFTER

【养老 吃饭】
No Z-Turns.
Originality. Creativity. Innov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