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vate1998616

星期恋人(濑名泉X仁兔成鸣)7-8

其实泉兔发文是在吃老本。都是十一月份写的。


前文链接:1-3 4-6


7

濑名泉开到公司的时候仁兔成鸣就已经在下面等着了,带着电脑和一堆文件。

仁兔成鸣坐上濑名泉的车,总觉得今天的路线和以往都不一样。

“是想带我去什么好玩的地方吗?”

“算是吧,到了再说。”

仁兔成鸣没想到自己居然就这么到了濑名泉的家。

“双休日就在这里。可以吗?”

“没事,毕竟公司的事情都带过来了,所以没什么担心的。”

“我给你找一下拖鞋牙刷毛巾。”

“辛苦你了。”

“还有衣服裤子虽然说很不愿意,也懒得再弯路你家一趟,你就穿我的吧。当然我都洗干净了,你不用担心。”

“我知道了。泉,你家有点暗啊,而且窗帘遮得好严实啊。”

“跟你也说过的吧,我是模特,走到大街上会被人认出来的,我可不想被别人知道我住在哪里。”

“我们毕竟也算是在恋爱活动中,你要提出住我家我也不会拒绝的。”

“烦死了,懒得搬了。家里没什么书,只有桌上这些你随便看看吧。”语气上显得有点不耐烦,但还是有点小心机,希望仁兔成鸣能翻杂志能夸赞他一番。

仁兔成鸣两腿盘在沙发上,一页接着一页翻着,很快就挠到濑名泉的痒处:“上面不少有你啊。真的很帅气啊!”

“那可是当然啦。”

“不过我还得完成我的工作,你先忙你的事情吧。”

濑名泉也知道仁兔成鸣工作的辛苦,而且刚刚仁兔成鸣也让他很高兴,他试着碰了一下仁兔成鸣的肩膀,说了一句:“等晚饭的时候我来叫你。”

虽然说两个人都已经接过吻了,但濑名泉碰仁兔成鸣肩膀的那个瞬间还是那么小心。手碰到肩膀对于濑名泉来说就像是摸了一下电线,碰的瞬间就立即缩手了。

“总之请好好加油工作吧~”

仁兔成鸣手里拿着报表和文件眼里扫着上司和同时发给他的邮件堆,本来干到一半想离开座位问濑名泉拿杯水喝,但是看到桌上有两个杯子,一个颜色已经褪了不少,水也没有多少了;另一个崭新着,倒满了水。仁兔成鸣拿着那个杯子就喝了起来,发现还是热的,就一会儿捂着那杯子一会儿工作了。

那顿晚饭大概吃的时候都已经七点了,尽管濑名泉食材早就准备好了,但还是没料到仁兔成鸣加班会这么晚。

两个人坐在桌子的对面,桌布是蓝色斑点的桌布,两个人面前的食物、盘子和餐具都是一样的。

“总之能合你胃口就好了。”

“我开动了。”

濑名泉做的料理,无论是外观还是味道那真的是一级棒,仁兔成鸣边吃忍不住就加快了速度,濑名泉坐在对面,看着那小个子的家伙拼命地把食物往自己嘴里塞的样子,就不由得高兴起来了。

两个人吃完饭,仁兔成鸣提出想洗碗,濑名泉本来觉得自己作为主人没必要让客人辛苦了,但仁兔成鸣还是坚持了:“尽管说是一个礼拜,但也算是恋人吧,你也辛苦了,还是我来做吧。”濑名泉这回拗不过仁兔成鸣,就把水槽的位置让给了他。自己先去泡个澡,顺便给仁兔成鸣准备热水。

濑名泉还把自己不用的橡皮鸭子放在鱼缸里,等着仁兔成鸣的发现。橡皮鸭子和仁兔成鸣一样,小小的,黄黄的,这玩意儿还陪着他度过不少快乐的童年时光。

仁兔成鸣做完家务,踏入浴缸的那一刻,就听见橡皮鸭子泄气的声音了。

“濑名泉!你给我过来!”濑名泉正坐在客厅里,看着八点档电视剧,就听见仁兔成鸣从浴室里的吼声。

濑名泉以为是热水太烫什么的,急忙地跑了过来,结果看到仁兔成鸣手上拿着橡皮鸭子,使劲地捏着,也不知道是泡澡还是害羞,脸红地看着他:“你当我几岁啊!”说完这句话,橡皮鸭子又泄了气发出了声音。

濑名泉看到对方应该真的生气了,但觉得这场景真的好好笑,濑名泉还好是模特出身的,憋住了自己在他面前大笑的念头,把那橡皮鸭子放到了别的地方。

“其实,你要是放橡胶兔子我是没有意见的。”

 

8

仁兔成鸣洗完了澡,穿着濑名泉的衣服出来了,毕竟濑名泉的衣服大仁兔成鸣不止一个尺寸,穿在仁兔成鸣身上总觉得松松垮垮的。再加上仁兔成鸣刚出来,整个人还是朦胧的样子,就感觉和那衣服特别搭。

濑名泉看到仁兔成鸣出来的时候就怔住了,仁兔成鸣刚刚还因为橡皮鸭子的事情还在气头上,就说了一句:“你看着我在干什么。”

“没什么。还是请你继续工作吧~”濑名泉急忙地搪塞刚才的恍惚。

“明天是周六,有的是时间啊。而且现在已经九点钟了,我也累了,那个问一下我今天睡哪里啊。是沙发吗?”

“当然不是沙发,我家里床大,两个人一起睡吧。”

“可以吗?”

“我都没介意你也不需要介意吧。”

仁兔成鸣上了床,可能是接连的加班让他倒头就睡着了。濑名泉在旁边,毕竟现在闲下来了,这个点一点都不想睡。玩了一会儿手机游戏,不一会儿有了一声震动:

“最近你们俩怎么样~鸣上岚”

“你好八婆,仁兔已经在我家过双休日了。”

“你是不是喜欢上对方了。我觉得我要赌赢了~”

“烦死了,作为后辈不要猜你前辈的心思。”

仁兔成鸣虽然身材娇小,但在床上丝毫没有不占地方。整个人即便睡着了还能滚来滚去,踢被子,濑名泉后悔自己只拿一条被子出来给两个人盖。

在给仁兔成鸣盖了第四次被子之后,濑名泉做出了一个重要的决定:开暖气。濑名泉并不喜欢暖气,因为每次开完之后就觉得喉咙好干难受极了,但看到旁边那家伙这么闹腾,为了两个人的身体着想,就开了暖气。

评论
热度(50)
©private1998616 | Powered by LOFTER

【养老 吃饭】
No Z-Turns.
Originality. Creativity. Innov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