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vate1998616

星期恋人(濑名泉X仁兔成鸣)19-20(完结)

完结了,之后再补一个番外吧,H不写真的有些难受。

我也是会完结的2333……

居然七天写了两万字,好开心!

前文链接:1-3 4-6 7-8 9-10 11-13 14-15 16-18

19

两个人在家里一起做了晚饭,随后濑名泉在桌上问了一句:“今天我那个后辈和你说了什么?”

仁兔成鸣本能地想逃避在濑名泉房间里两个人说的一切,就塞了口东西低着头说了句:“没什么,就是打了声招呼。”

仁兔成鸣太不会撒谎了,濑名泉心里想。不过还是没有戳破面前的那个人。

“是嘛,那就好。”

“是的,接着吃吧,否则饭菜要凉了。”仁兔成鸣拼命地扒拉了好几口东西。

濑名泉知道现在并不是一个提要和鸣上岚一起拍写真的好时机,总想着找个安稳的时间告诉他。

不过首先还是找鸣上岚算账。濑名泉打开手机发给鸣上岚消息。

濑名泉很快就收到了消息:“没想到你家那个激将法这么有效果,这个人嘴上不说,心里意外地在乎你呢。”

“不用您劳心了,你还是想想自己的恋爱运怎么办。对了,仁兔成鸣今天那桩事情之后肯定要秋后算账,毕竟吓到他了。”

“已经开始私下保护另一半了吗?你这个人。”

濑名泉看到鸣上岚的回复,想回个什么都不是,只能把手机关了。

自己虽然说和仁兔成鸣只是一个星期的恋人关系,但濑名泉觉得无论从道理上还是想法上都应该把今天的事情和仁兔成鸣说一下。

晚上看到仁兔成鸣看着晚八点的电视剧,濑名泉坐在仁兔成鸣的旁边试着问了一句:“那个,今天经纪人和我说以后可能要和鸣上岚一起拍写真集。”

“是这样吗?那真的挺好的。”仁兔成鸣看了濑名泉一眼。

“其实我想拒绝。”

“欸?为什么?”仁兔成鸣把本来看着的电视给关了。

“又不是什么有意思的事情。本来就无所谓的吧。”

仁兔成鸣想到今天鸣上岚在自己面前说的内容,可能这就是他的策略吧,自己如果直接在濑名泉面前说我不想这些事情发生是不是显得自己太直白了,而且如果两个人一起合照的话其实也没有什么的吧?

“嗯……”

“怎么了?有什么想法快点说啊!”

“那个……我还是希望你能去。”仁兔成鸣试着坐得离濑名泉远一些,明明已经坐在最边上的沙发位置,硬是仿佛开辟了一个新的角落。

“你想啊,你现在正在你最好的时间,你说你怎么不去呢?你想啊,如果再多接一些写真或者广告的话你是不是或许就能在中心地段买一套更好的房子。”仁兔成鸣心里清楚违心话的滋味,这话也说得越来越小声。

濑名泉本来就不想接这个活,仁兔成鸣的言不由衷让濑名泉更加烦躁,濑名泉直接说了一句:“你到底在想什么?”

仁兔成鸣并不想改变自己的态度,即便那是如此地难受别扭,只能说了一句可能是觉得这样对你更加有利吧。

濑名泉在想如果仁兔成鸣能干净利索一些说不定自己这个时候早就能表白了,但是一些是那么地出乎意料。

“能不能说点你心里话?仁兔。”

“心里话是什么啊!我说如果我不想让你去你什么感受?”

这回轮到濑名泉语塞了,明明这么简单的一个问题,自己却不知道如何是好。

“总之希望还是你坦诚一些!”濑名泉直接回到卧室里打算睡觉。

濑名泉在卧室里即便盖着被子还是没有睡着,濑名泉知道大概两三个小时过后,仁兔成鸣蹑手蹑脚地睡在了床的另一角,濑名泉本来脸打算朝着仁兔成鸣,但是仁兔成鸣仿佛害怕一般的,和他脸朝了个同向。

又是夜晚。又是胡乱洒射的光线。

濑名泉没有睡好,仁兔成鸣在旁边一动不动,想必也在想心事。

第二天,两个人同时起床,互相做了并吃了早饭,但是并没有说一句话。

想到仁兔成鸣要上班离开的时候,濑名泉说了一句一路顺风,仁兔成鸣也只说了一句谢谢。濑名泉本想靠近仁兔成鸣做一个亲吻,但还是碍于面子没有实现。

 

20

每一个周一对于仁兔成鸣来说可以算是一个地狱,虽然说周末加班加点的报表没有什么太大问题,但是新的工作纷至沓来,仁兔成鸣只能埋在文件里看着天从白到黑。

期间仁兔成鸣也收到了濑名泉的短信,仁兔成鸣心里其实很高兴,濑名泉知道他忙,所以也不会打电话问候自己的情况。大致看到的消息就是工作要加油,还有不要忘记吃午饭什么的。

下午,仁兔成鸣又收到了一条:今天还是到我家可以吗。濑名泉。

仁兔成鸣想起昨天两个人不坦诚的口角,想想就觉得如果再住在一起可能只会使得矛盾激化,还是委婉拒绝了:明天吧,明天我记得是最后一天了,今晚让我想一想。

如果平日里遇到濑名泉这样的人,仁兔成鸣相信自己一定会想法设法地避免,毕竟他真的太闪耀了。但是得幸于星期恋人的活动,让自己有机会和他做很多自己想不到的事情,无论是接吻还是同居,濑名泉的体温虽然不算在这个冬天里算不上温暖,但自己还是挺喜欢这样的感觉。

濑名泉在家里也在想和仁兔成鸣之间的关系,如果说自己一开始只是觉得那家伙很矮有的时候还很迷糊,但是渐渐这几天里也觉得他性格中有自己没有并且想拥有的特质。濑名泉甚至认为仁兔成鸣今天提出的分别思考是比自己成熟许多的想法。

周二了,是这次的活动的最后一天。

濑名泉盘算着今天的相见,想起了一周里面发生的事情,自己虽然觉得有些长,但是像糖果一样有丝丝的甘甜。濑名泉觉得把地点放在第一次的那家咖啡吧或许是最好的选择,如果成功了那么可以算是以后爱的场所;如果失败了,也算是一种对称的终结吧。

雪在这周就没有停过,不过也不算太大,有时候站在街上还能听到些许细碎的声音。濑名泉一个人坐在第一次见面的咖啡吧里,咖啡吧面前的花环和檞寄生以及旁边也有装点着彩灯和挂件的圣诞树是和第一次完全一样。

濑名泉也点了一杯蓝莓果汁汽水,虽然那时候是随便点餐,但是自己也习惯那个有些刺激的感觉。

就差仁兔成鸣了。

雪继续下着,濑名泉看着来来往往的人们,又看着时钟,看着分针渐渐贴合12的过程中,濑名泉觉得那家伙可能又会迟到了。

忽然听到门口一阵响亮的铃声,门开了。

仁兔成鸣穿着大衣,拿着雨伞,进入了咖啡吧。

“我,没没迟到吧。”

“刚好。”

“那就好,服务生,给我拿冰淇凌。谢谢。”

“都多大的人了还吃冰淇凌。”

“你管我。”

“是啊,就管你。”


评论
热度(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private1998616 | Powered by LOFTER

【养老 吃饭】
No Z-Turns.
Originality. Creativity. Innov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