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vate1998616

同人圈水太深(肖骁X杨奇函)

其实没有写到cp的程度啦,我主要第一次写还是先别上太大价值,一步一步来,一个新坑就是一个全新的开始。

那个偶像梦幻祭的朋友不用担心,我一直在这个坑,也会一直好好想文章的。马上就是谁的生日了,大家想一想?

总之请多指教!


肖骁,都知道是圈内时尚买手。

杨奇函,都知道是圈内美妆博主。

俩人共同点似乎就只有淘买买买的关系。

但是现在莫名其妙就被奇葩说这节目绑在一条船上。

“我怎么这么背,就跟你这人在一个队伍里面了?”肖骁撩起袖管直接指着杨奇函鼻子说话。

“唉……我这个还得努力。”杨奇函并不是没有战斗欲望,只不过在票数的压力下被迫接受肖骁的教导。以前上清华的课的时候,老师最多一个礼拜见两次,现在这人要基本上天天见好几次。无论从立论到开杠基本上不讨论到彻底肖骁就不会罢休。

杨奇函打开微博。

他看到肖骁给这个队伍里其他队员都转发了“发言好棒!”这样的话,就给自己的视频只说了句“不要骄傲”。

“杨奇函,你干什么?你看看人家陈铭,都这么厉害都还在背台词。你再看看你还在刷微博。刷微博能让你更博学吗?”

被对方用自己的话堵住,这种感觉自然不能是再糟糕了。

对面的肖骁,杨奇函看前面几季的时候,觉得不就是吊儿郎当地看些杂书,比如《惹我你就死定了》这样的言情小说而已。

古语有云,算了没有古语,研读言情小说的结果大概有:为了金主,跳槽对家,此为不忠;为了爱情,不孕不育,此为不孝;看到总裁,抛弃糟糠,此为不仁;见大波女,不睬兄弟,此为不义。总的来说不忠不孝不仁不义。

这种不健康的小说,杨奇函可是以批判的眼光读过的。随后这种学霸的特点,就是喜欢把一个类的所有知识都要打通才肯罢休,言情看完看修仙,修仙看完也没忘记看古代。一个个点过去,杨奇函大致也明白快餐文化的小说的套路,随后就点开了耽美专栏。

杨奇函不明白为什么男人的屁股能出水,他更不明白为什么乳首为什么能哺育甘甜的乳汁,但是为了让自己更博学,他还是边看边学边记录。

博学就是个坑啊!

肖骁也觉得这样的队友太拖后腿了,而且运气很好之后把陈铭拉到队伍里,这样虽然说杨奇函是队长,但是肖骁天天跟陈铭腻歪。

有一次邱晨问肖骁:“你们队长准备好立论了吗。”

“他需要准备吗?开杠就能赢回来了。”

“就他?”

“你说杨奇函啊。那个我们队里默认都是陈铭了。现在也就杨奇函自己觉得自己是队长。”

恰好杨奇函这个时候走过来,本想自己想买瓶矿泉水,之后决定还是买杯咖啡吧。

毕竟自动贩卖机里面没有rio。

吃cp的我们也知道,基本看谁家糖多谁就是爸爸,谁就是官配。

那同人文写手因为肖骁跟陈铭打过第四季决赛就写了个他俩cp。

第五季,肖骁就把这文章一式七份,一人一份。

“你看看,这里写得多好!把我和陈铭的情感写得多么真实!”

杨奇函毕竟也是清华毕业的,看东西也快,前面没咋好好看,直接从分割线部分开始看。

又是熟悉的字眼,又是原味的配方。

轻拢慢捻抹复挑,初为霓裳后六幺。

先抬头看了陈铭,再看了看肖骁。

唉……

第二周,又有人写了黄执中和肖骁的cp文,继续一式七份,互相学习。

第三周,有人写了肖骁和颜如晶的cp文,这回不止一人一份了,而且把准备室的墙壁都贴个利索,生怕队员不知道这样的精神。

第四周,就算再冷的cp也会发糖了,杨奇函看到自己莫名其妙跟肖骁组cp了。杨奇函也不爱,肖骁更不乐意。

肖骁粉丝数-1,因为肖骁把写这篇文章的人给拉黑了。

杨奇函就收到一封私信,就说自己为啥被肖骁拉黑了,随后他翻了那个的微博,也拉黑了。

拉黑之前也回复他了:我是高庆一的,肖骁爱谁谁的,反正不是我的。

肖骁不过坚信,能用钱摆平的事情一定不是大事情。混了这么多年了,于是打开同人菜市场微博主页,随后开着小号就下单了。

「欢迎光临,有什么可以帮你的吗。」

「我要下单。」

「什么cp呢。」

「肖骁和颜如晶或者肖骁和陈铭也行。」

「也就是奇葩说圈子吗。」

「是。」

「我帮你微博挂一下,会有写手自己跟你联系,请耐心等待。开价多少。」

「千字200。」

「金主爸爸!我也不要主页的皮了!我自己!亲手给你写!」

「不过我还是要看质量的。你以前有写过奇葩说cp吗。谁的都行。」

「淡淡的灰色(肖骁X杨奇函).docx已发送」

肖骁看到文件,直接把自己苹果手机砸了!“这什么世道!”

拉黑,永久小黑屋!

肖骁长大了,他明白世界上并不是所有事情都能用钱搞定。

之后邱晨问马薇薇:“你是不是私下还经营同人文贩售的微博号。”

“是啊。记得还有人,你知道吗。要写奇葩说的cp。肖骁和陈铭或者肖骁和颜如晶来着。而且千字200。不过之后我被拉黑了。”

“你干啥了。”

“发了篇肖骁和杨奇函的文章过去,就没了。”

评论(20)
热度(13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private1998616 | Powered by LOFTER

【养老 吃饭】
No Z-Turns.
Originality. Creativity. Innov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