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vate1998616

我要考大学(玉森裕太X二阶堂高嗣)

23:00算起来的话是二阶堂高嗣的28岁生日了。

拜 @艾可太阳花 所赐,认识了kis-my-ft2这个团体,真的很有意思。

这次就写了玉二,他们俩其实就很萌,就挺合我胃口。

毕竟算是刚入坑,也不敢写那种剧情流,就是还是从简单的对话开始,里面有一些是真正发生的事情,还有一些是德云社的一些梗。求别嫌弃啦。

这段其实一个礼拜前就写完,然后和Mie_haha聊天。

Mie_haha:你留着到二阶堂生日发。

我:好的。是不是没想到我都写他们俩了。


二阶堂:感谢大家听我和タマちゃん一起的相声。
玉森:咱俩就没那么熟,叫玉森さん。
二阶堂:行行行。就那样,先别说这个,今天台下来听咱们俩讲相声都是来看你的。
玉森:这倒没错,是都来看我的。
二阶堂:真给你个坡你就往下滑啊。
玉森:你说我是驴啊。
二阶堂:注意前辈和后辈之间说话的态度。
玉森:我还比你大几个月啊。
二阶堂:我不管,杰尼斯事务所是看资历的公司,所以我还是你前辈。
玉森:你这家伙。先别说这了,你最近干啥呢?
二阶堂:最近我有志于求学,正在考大学。
玉森:就你?咳咳咳咳咳咳……(自己想象玉森的笑声)
二阶堂:我说你做个捧哏的,我其实早就想换千贺了呢,你啥本事都没有。你看人家千贺……
玉森:停停停,你咋这么说,你看我把你捧得多好,台下人都笑了。
二阶堂:大家看玉森,站我旁边,啥本事都没有,就会咳咳咳咳咳咳这么样,你看我都模仿得来,我单口工资拿得还比你高,现在还跟你平摊出场费,我冤不冤啊。
玉森:都说相声没捧没相声。
二阶堂:那是要看谁了,你看千贺和藤谷都是个捧哏的料,你不行。我跟台下观众说个秘密,你们知道吗,为什么我们讲完为啥先拉帘幕再下场吗,那是因为玉森离开裤子湿一片啊,要是没前面那桌子挡着,你啥样子不都被观众知道了。
玉森:那你站外面不也是给你梅雨天的鞋子通通风嘛,你也别那样了,咱两就将就将就吧。
二阶堂:真不想和你这种人一起讲,继续说我考大学的事情,我那个考大学啊,就现在我拼命读书,读得昏天黑地。
玉森:那你想考什么大学?
二阶堂:读书的日子是很辛苦的,我每一门都要认真复习,学习这件事中我……
玉森:你注意一下我的问题:你想考什么大学?
二阶堂:学习虽然在演艺圈已经好久没有学习了,但是自己还是尝试着要打起精神……
玉森:我再说一遍:你要考什么大学?
二阶堂:我要考什么大学跟你有什么关系吗?
玉森:我不就随便问问吗?
二阶堂:那你考上大学了吗?
玉森:没有。
二阶堂:看到了吧,现在有些演员没什么文化水平,也希望别人没啥水平,这心态……
玉森:我不就问问而已嘛。你想考什么大学?
二阶堂:就说一遍啊:KO(庆应)。(模糊不清)
玉森:你说啥我没听清。
二阶堂:K——O——,听见了没。
玉森:咳咳咳咳咳咳……
二阶堂:你看我旁边这人的心态。
玉森:你也是知道庆应的偏差值吧。
二阶堂:我知道啊。所以我没有停止学习啊。
玉森:那你日语就是一道关啊。
二阶堂:我把最不擅长的留到最后,你还是问点别的吧。
玉森:我也不乱问了,你自己随便选一门说一下吧。
二阶堂:比如我复习地理,什么离心力、电磁场真的是难。你这个脑子里要有这个模型,模型你知道吗?
玉森:我虽然大学没读,但我记得这好像不是地理,是物理吧。
二阶堂:这不重要,你看我,我都把自己学的知识整合起来了。这种感觉你这种学到高中水平的不懂。
玉森:这不净TM扯犊子嘛。
二阶堂:你要不服我说的,我们说数学,数学我可真行。
玉森:你来说个两句。
二阶堂:举个例子,比如我根据开普勒三定律随后笔随便一算陨石砸地球的概率是1/4.256。
玉森:你觉得你差不多五天就见到陨石砸地球吗?
二阶堂:这都是数学,你没法辩解的。
玉森:也别这样了,既然你说到概率,我还真有道题想请教你。
二阶堂:你说。
玉森:你还记得咱俩买彩票的事情吗?就是花了10万日元随后之后都买彩票,最后都剩下37600日元,你算一下概率。
二阶堂:你也别说这个。我没笔什么的还真算不了。
玉森:你说你行的也不行,不行的还不行,我就点一门英语吧。
二阶堂:这门,你想问什么。
玉森:我也要求不高,我就放首歌,你跟着唱就赢了。Music起……
(We will rock you??)
二阶堂:啦啦啦啦啦啦啦……(唱完)yeah!我唱得很和谐啊!
玉森:就你这样吗?你前面知道的以为在唱歌,不知道以为你在含着矿泉水说话呢,还以为我虐待你。
二阶堂:大家觉得我唱得好不好啊。
(观众:好)
二阶堂:谢谢台下的衣食父母,没有你们就没有我的今天。今天你这么考我,我倒想了一首诗。
玉森:说来听听。
二阶堂:儿子出题难,孙子监考严。老子就不会,退我上学钱。
玉森:我可去你的吧。

评论(3)
热度(5)
©private1998616 | Powered by LOFTER

【养老 吃饭】
No Z-Turns.
Originality. Creativity. Innov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