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vate1998616

修学旅行(朱樱司X姬宫桃李)

司桃群说是搞七夕活动,主题词创作。

主题词有:优点与缺点,友情以上恋人未满,吵架。

基本我是全偏题了。就是这样。(也不知道有没有人搞啊!)

桃司桃催婚协会群号:614435389,欢迎加入!

还有个人质问箱传送门:???


朱樱司没想到自己居然深夜在一个深山老林里走不出来,而且旁边还是姬宫桃李这个平时和自己处不惯的家伙。自己在这样的地方,并不是拜对方所赐,而是自己造的孽。

本来是1-B班级的同学一起假期里的修学旅行,就因为找东西没有和同学说让他们等他一下,回过头来发现大家已经走丢了。

不过朱樱司还好觉得天无绝人之路,他正发愁的时候,就看到一小撮粉红色的毛发不断移动着。

——啊,是那个家伙,毕竟是班长。瘦死的骆驼比马大。

“你怎么来了?”

“大家都在旅馆里休息了,就等你了。”

“没想到你平时乱叫,关键时候还挺有用的,以后Snack可以分你一点。”

姬宫桃李也没有脸说自己为了找朱樱司也走丢了,虽然人找到了,但是两个人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出去,只能说:“反正跟我走就行了。”

两个人走了一个多小时,天色也逐渐变暗了不少,朱樱司意识到可能旁边那家伙也未必知道回去的路,就问了一句:“还要走多少时间啊?”

“再走走,应该就到了。”姬宫桃李只能勉强地应付着旁边那家伙。默默地祈祷着自己能找到一家住所,也不指望是住所了,只要是房子就好了。

长时间的跋涉让朱樱司有些烦躁,想着也不知道为什么班里表决要去这样一个人烟荒凉之处,导致自己手机的定位根本没法找到回去的路。

时间也到了晚上八点了,即便是夏天太阳也已经落山了。朱樱司看到在自己面前的景象并没有明朗,并不是所谓的小桥流水人家,就觉得姬宫桃李也是个路痴。

“喂,姬宫家的大少爷!这路你是不是压根不认识?”

“我前面好心去找你也和大家迷路了。你别不识好歹!”

朱樱司知道自己和姬宫桃李不一样,自己毕竟是绅士,要随时随地克制住自己的言行举止,即便姬宫桃李办事不力,但看在是为了找自己份上,也就不计较他的问题了。

“喂。”姬宫桃李叫住了旁边的人,“反正是一片空地,先坐下来吧,我走不动了。”

“你这家伙。”朱樱司习惯性地怼回去,像是习惯一般,随后两个人把包放在地上,坐了上去。

前后左右不仅一片漆黑,而且之前走来走去感觉没有什么区别,两个人抬起头看起了夜空。夏天是一年中夜空里的星星最多的季节,拜爽朗的天气所赐,这个时候还能看到银河。

朱樱司想到自己小时候在国外的时候,家里的女仆每到夏天,就会拉着自己,一边指着夜空,一边说着这是什么星星。久而久之,朱樱司也能看着图或是夜空告诉旁边的人这是什么星星。不过朱樱司印象更深的是那位女仆在说完星星的时候总会喃喃细语些什么,好像是有关于情感,不过具体什么也因为时间的关系早已忘记。

“看那条东北地平线向南方地平线延伸的光带就是银河,随后还有三颗闪亮的星星,分别是牛郎、织女和天喜。”朱樱司指着天空边对自己说道,仿佛一切回到了小时候。

“什么?那三颗星在哪里?”旁边的姬宫桃李问道。

“那个点就是牛郎,那个点是织女。”朱樱司点着说。随后看到姬宫桃李还是没明白,就在自己手心上画了三个点,一一对应地告诉了姬宫桃李。

“那个……”姬宫桃李打断了朱樱司的话。

“怎么了?”

“你包里有没有零食,我饿了。”随后肚子的叫声很配合地响了起来。

“不是合宿或是当地提供吗?所以我没带多少啊。你拿着能量棒凑合着吧。”

“能量棒好腻的,还有没有别的呀?看在我跟你一起在这地方的份上。”

“薯片。”

“这个可以!哦对了,你别跟我奴隶说!”

“你也别给濑名前辈打小报告就行。”

“我知道了啦。你有想过我们今天睡哪里吗?”

“反正是夏天,这里如果将就一下也能行。”

“嗯。晚安。”

“晚安。今夜的月色很美呢。”

“嗯。”

评论(2)
热度(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private1998616 | Powered by LOFTER

【养老 吃饭】
No Z-Turns.
Originality. Creativity. Innov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