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vate1998616

随便说点什么吧。
就是感觉没想到暑假这么快过去了。

暑假里七月份上了小学期的课程,为了补公共课学分。
其实上个学期上了一门西方马克思主义哲学,外国人上的,很有意思的人,最后写论文绩点很低啦,毕竟我是学教育这类的,还是有一些差距。
马克思的作品,以及后续的哲学家的作品,无论是支持或是批判他的哲学家的作品都挺好玩的。这里的好玩就觉得他们写的作品不算端着,没有太刻意为难读者,只要你好好看看,还是很有收获的。

这个学期换了一个很糟糕的辅导员,同时这个学期绩点也好低,好讨厌这些事情。专业课如果背书写作文真的我不是很擅长,可能我写作方面有其形而未有其质,背书方面也随着年龄增长而退化了,很容易看两页书就睡着了。

八月份感觉就是可能觉得自己要入idolish7的坑,觉得自己是逢坂壮五推,他真的好可爱!说不定哪天就写了。自己也真的是懒,一直说要入爱娜娜,但是后面游戏剧情一直没看,真的就是撑不住。

就是也认识很多太太,什么坑都能吃并且一直喜欢下去,一直创作,我觉得我就怎么说喜欢下去可以,但是入坑真的很难。也就月歌是一开始入坑的,高校星歌剧大概过了半年,ES刚好一年,爱娜娜昨天已经三周年了。

如果硬是和爱娜娜的认识提早也不是不可以,毕竟我以前就很喜欢听miss you,知道后来才知道是idolish7的歌,算是机缘巧合吧。

还有如果换一个坑写作的话,我觉得我写作上基本是要完全从头开始的。怎么说,就是一开始无可避免写对话流,之后才会有各种加深描写以及架空之类的。

写什么素材真的其实挺困难的,给我一个自动能写文章的电脑啊!

评论
热度(4)
©private1998616 | Powered by LOFTER

【养老 吃饭】
No Z-Turns.
Originality. Creativity. Innov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