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vate1998616

沙漠旅行(和泉一织X七濑陆)

我怎么有胆子写这个CP,IDOLiSH7这部作品真的只是看完了动画的程度,其实一直想看哔哩哔哩上的后面的游戏剧情翻译,就是没力气看(端着手机看长时间视频很容易睡着的体质)。有比较大的可能会有OOC,有比较大的可能会有OOC,有比较大的可能会有OOC。(重要的事情我说三遍)而且吧,写这个其实是受到《牧羊少年奇幻之旅》的影响就写下来了。写着写着就怎么觉得像bybd和mxml(知道就行了,怕说出来被骂死)写到后面就真心感觉像是2014年上海高考作文题穿越沙漠与自由的讨论。

也请大家给出指点,谢谢!

个人质问箱:???

七濑陆好久没听到和陪着自己的骆驼的不一样的铃铛声音了。那声音从远处飘来,感觉对面的铃铛里面应该放了点东西,所以声音没有自己骆驼身上的那么清脆。

下了骆驼,拜天气所赐,对面的那个人的身影在尘沙之中渐渐清晰,像是一位重要的人物缓缓登场一样。

对面的人也从骆驼身下跨了出去,似乎也想和七濑陆说些什么。

好久了,七濑陆心里想着,虽然说自己身上的粮食和水都算充足,但是一个人在这样一片荒芜的沙漠里面,只靠着一个指南者和天上的星星走着,总有些不牢靠吧。

七濑陆以前是不相信天上的星星能指方向这件事,不过自从那天自己靠着星星找到了贸易市场做足了补给之后,他就成为了星星的教徒了。

七濑陆还相信一个人骑着骆驼横渡沙漠的人,基本上坏不到哪里去,他松开了骆驼的缰绳,径直向那边的人走去,挥着手打招呼:

“喂——你是谁啊——我们做个朋友吧——”

那个人倒是没有直接站在那里作出回应,而是走到两个人完完全全看得清对方的时候,才说了一句:“我是和泉一织。你是谁。”

“七濑陆!叫我陆就行了。”七濑陆回应以很响亮声音。

“陆,你骆驼呢?”

“就在我背后,我马上牵过来……啊!!!骆驼呢?”

“才这么点时间,应该不会走太远了,我跟你一起去找一找吧。”

“你可真是个大好人!一织!”

“还是先找骆驼吧。”

所幸的是,两个人还算是找到了那头骆驼,七濑陆边抚摸着骆驼的头,边说着:“你要是走了,晚上就没人陪我过夜了。”

“按理来说骆驼没了不应该担心它驮的食物和水吗?”

“那不还有你吗?你一定会借给我的吧!”

“不会。”

“怎么会这么残忍!明明好不容易才见到!相见就是缘分!不过食物这些的它也没有扔掉,真的是很厉害了!”

和泉一织也不知道面对这样一个没有常识的人能说些什么,只能随口问了他来这里的目的。结果听到七濑陆手一会儿往天上指一会儿戳着沙漠里的沙子,边说边一通比划。和泉一织只觉得那家伙像是一个天生的舞蹈家,或者更确切地说是偶像。在七濑陆慷慨激昂的陈述中,和泉一织听到了寻宝这件事。

果然是浪漫主义者,和泉一织更加确信了自己对于七濑陆的印象。

“那你呢?”

“我啊。就差不多跟你一样。”和泉一织搪塞面前摇着问自己的问题的人。自己其实倒不想七濑陆一样要找到所谓的宝藏,而是就想一个人出去走一圈。以前在家里和学校顺从惯了,反而现在想要走出一条路出来。家里人也对自己的计划没有什么反对,甚至本来打算给自己买头骆驼,还备上不少财物,让自己这一路更加惬意一些。和泉一织拒绝了家里人对他的帮助,这一路上虽然辛苦了些,但是就觉得日子变得有意义了许多。以前也写过日记本,就觉得一样的日子有什么可以反复地记录,但是自从走这条路之后,不用日记也能体会到生活的充实。无论是自己为了踏上路途去筹钱打工,还是在贸易市场与人讨价还价,还有今天遇到那个有趣的家伙,七濑陆。

七濑陆边摇和泉一织的时候看到和泉一织身上的挂饰,是重降号,又兴奋地嚷起来了:“你这个挂饰,我跟你好巧!”

“莫非你也有一个?有也不奇怪,我有一个哥哥三月,他是一个降号,我记得小时候自己想要一个,一个就是不够,一定要比哥哥的更好,恰好就看到有一个两个降号放在一起,就拿着它挂到现在。”

七濑陆拿出重升号的挂饰放在和泉一织的面前,说道“我这是重升号,是不是很巧?仿佛我们俩就像是一对一样!”

和泉一织拿着七濑陆的挂饰,也不知道怎么了,是沙漠里刺眼的眼光还是别的什么,和泉一织就觉得自己面前的重升号挂饰特别闪亮,像是镀了金一般。

七濑陆站在旁边十分惊讶,就说了句:“我戴了这么长时间,从来就没有见到这样神奇的事情,或许你就是他的主人?你干脆直接收下吧。”

和泉一织就自己放在自己的衣服口袋里,也觉得光拿别人的东西不是很好,就脱下自己脖子上的重降号挂饰递给了七濑陆:“那……我就把我的重降号给你吧”。

一样的事情也发生了。七濑陆和和泉一织都觉得今天是神奇的一天。

两个人走在路上,七濑陆像是要把自己从出生到现在经历的所有的事情告诉旁边的人,和泉一织记得七濑陆说自己因为是以前学校里的男高音,所以老师给他一个重升号挂饰;和泉一织记得七濑陆说自己因为一天晚上做梦梦见自己穿越沙漠,所以第二天就跟家里的父母和天尼尼告别上路了;和泉一织还记得七濑陆说自己因为第一次上路,所以在某个贸易市场被人骗了一些东西……

“一织,你一个人在路上寂寞吗?”

“有时候会,但想到是自己选择的路,就没那么寂寞了。”

“我一个人觉得无聊了,我就唱歌。就唱哥哥教我的那些。天尼尼什么歌都会唱,而且还教会了我唱歌。”说着说着就自己唱了起来。七濑陆的歌声和他的声音一样,是那么精神和治愈,和泉一织仿佛都忘记了自己一个人在路上的劳顿。

到晚上了,两个人也找个地方拴住了骆驼,直接躺在沙漠里,环顾四周,只有头上的星星,宛若催眠曲一样,抚摸着你的面颊。两个人自从踏入沙漠再也没有在意过时刻的存在,那是在城市里劳碌工作的人的枷锁,自己到了沙漠应该算是自由了吧。

夜里风大,和泉一织听到风的声音就起身从骆驼那里拿出包裹里的毯子,看到旁边七濑陆就又拿出了另外一条,盖上了之后才继续安稳地进入梦乡了。

第二天,两个人差不多醒了,七濑陆说道:“谢谢你昨晚的被子,其实昨天晚上你盖被子的时候我醒着呢。”

“那你为什么不打扰我?还有就是为什么你会睡得着呢?”

“怕你吓到啊。只要不是沙尘暴,沙漠里的风还是挺舒服的,不应该好好享受吗?”

继续行走之前,两个人清点了一下自己身上的东西,就看到原本互相赠给的挂饰都没有了,正在两个人焦头烂额的时候,就看到脚下有一个东西,似乎把两个挂件扣在一起了。

和泉一织尝试着分清楚,可惜就是解不开那个东西。

“反正也分不开,也算是命运吧,要不你陪我一起去寻宝!”七濑陆向和泉一织伸出了手。

和泉一织也拉住了七濑陆的手:“嗯,反正走,还不如两个人一起比较安全。”

评论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private1998616 | Powered by LOFTER

【养老 吃饭】
No Z-Turns.
Originality. Creativity. Innov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