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vate1998616

Chemical Reaction(3)(这是宗泉宗,哈哈哈)

我其实真的专业和化学没关系啊。我真的是文科生啊……

我这篇写得其实超级开心。

这次点文问题是:三氯化六氨合钴(Ⅲ)是顺磁性还是反磁性物质?


前文链接:(1)(2)


化学作为一门实验科学,实验操作必不可少,虽然大学一年级没有安排专门分析化学或是实验操作课,但班主任——那个教无机化学的老师强行把集体休息的双休日作为走近实验室的基础课程。

班主任顺便还双指贴颊说了一句:“如果我记不得你们的名字的话,你们的平时成绩会很惨哦~”

结果大家心里面骂死了那个霸占休息日的老师,但还是集体都来了。

濑名泉想起自己的学导仁兔成鸣曾说过这个老师的师德还是不错的,至少不会让你们当他免费或是廉价的劳动力,真的只是让你们走近实验室参观一下。

由于设备有限,只能两个人一小组,培尖班和平行班的一个小组,结果濑名泉和斋宫宗在一组。老师从实验桌上拿出一个又一个的实验用具:从简单的试管量筒到较为高级的离心机和超声波振荡器。

不少人在高中都没有见过这些东西,毕竟实验室是除了要操作考试之前勉强让大家练练手的地方以外,仿佛是一群穿着白大褂露出隐秘微笑的男女聚集的地方。大家都惊叹起来。

斋宫宗其实之前也说了化学并不是很差,只是后面被天祥院英智所谓的“算计”还有赌气不做试卷进了平行班。这些实验器材对于他来说其实很熟悉的,恰好桌上有一把移液枪在濑名泉这边,就对濑名泉说:“濑名同学,给我你那边的那个枪。”

濑名泉并没有学太多化学,对于斋宫宗和内行人说的“枪”并不知道是什么。于是说了一句:“什么枪啊,你自己过来拿吧。”

无巧不成书,恰好前面的是两个女生,就是那种,对,腐女。

两个男生,两个长得挺好看的男生,讨论起“枪”的话题。想法很自然就像牛顿的三棱镜一样,一道白光变成斑斓的彩虹。

腐女其实并不是最可怕的,会搞事的腐女才是。很快班群里面先是有人匿名在群里发了一张斋宫宗拿着手上的移液枪,身子半掠过濑名泉的照片,很快就有人跟着发了PS的照片:那一把移液枪打上了色情的马赛克,背景樱花纷飞,后面整个群里的人,除了躺枪的濑名泉和斋宫宗,都达到了高潮,甚至是莲巳敬人都发了一个偷嘴捂笑的表情。

两人在宿舍里,濑名泉看到莲巳敬人这么戳自己轮胎,便吼了一句莲巳敬人你别太过分。

莲巳敬人说:“虽然对于这种话题笑出来很可耻,但我还是想笑。”

濑名泉有所不知的是,他的室友莲巳敬人就是那种藏得很深的……画手。

后来一石激起千层浪,在贴吧和论坛上都有了各种各样的帖子:

【提问】你们是吃宗泉还是吃泉宗?

1楼:RT我觉得我更吃宗泉,因为宗高一点。是不是只有我一个人这么觉得……

2楼:宗泉不好吃,泉宗!我吃泉宗!斋宫宗这人拿着洋娃娃你说不是受还是什么?

3楼:我觉得还是宗泉好吃……

……

【同人文】新人写手第一次试着写宗泉请多指教

1楼:

首先得说泉花吐症设定。不喜勿入。

花瓣掉落在地上,总有那么些令人难过呢。

每一片花瓣都有着自己的过往今生和来世。

濑名泉得知自己有着这样奇特的体质的时候,并没有感到害怕,而是对自己播撒的花朵感到更加的珍惜。

斋宫宗看到自己养的宠物离世的时候,举行小型追悼会,看到花瓣洒在那只宠物的上面的时候也思绪万分。

当花吐症遇到爱花的人,不知道会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呢?

2楼:太太求别坑啊!这个设定我超喜欢的!

3楼:斋宫宗:“美丽的濑名泉”

【无意义水贴】你看他们俩的证件照眼神有那么一点像啊……

[图片][图片]

1楼:对啊对啊!

2楼:别说出来!

3楼:斋宫宗:“美丽的濑名泉”

诸如此类的,据说甚至在LOFTER上还有濑名泉和斋宫宗的R18图。还好被和谐掉了。

濑名泉这回彻底在系里面甚至是学校里出名了。他有些责怪斋宫宗的想法,但后来也觉得他没有错,只是他用化学里面的行话罢了,自己没领会,导致这样一个大笑话。而且这样一想,如果责怪斋宫宗是不是显得自己太小媳妇了?

虽然说学校里腐得天花乱坠,但如果说攻值的话还是自己更攻一点。

“哈~?”濑名泉对着镜子试着说这样一句话,感觉自己还是挺攻的。

仁兔成鸣是一个很认真负责的学导,就建议濑名泉说其实你这样现在有比较好的人气基础,所以可以试试参加学生会什么的。

濑名泉说自己现在已经很忙了,参加学生会是不是会影响学习。

仁兔成鸣大言不惭,大胸一拍说一句:“很轻松的,而且还能提高总绩点呢~”

濑名泉开始有点向往了学生会的生活了,准备起了面试。

只是后来他把那个学导仁兔成鸣骂得狗血喷头。

评论(1)
热度(70)
©private1998616 | Powered by LOFTER

【养老 吃饭】
No Z-Turns.
Originality. Creativity. Innov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