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vate1998616

有关Chemical Reaction的一些小吐槽

其实自己目前都写到(5)了,而且感觉自己能接下来写不少,感觉真的很快乐!

为了写这个,我作为文科生都看了不少和自己专业毫无关系的课本。比如:


(一个高中物理常年挂科的人的自白:这TM都是些什么啊!!!)

可能这个会作为CP21的无料送给大家。

在和太太讨论过程中也打算更改一些设定:比如月永雷欧不是计算机系了,他好像更适合地理系什么的,因为这人实在是没法坐得下来2333……

有人就会问其实接下来的话大概会有谁登场。目前我脑子里想的是还有朔间凛月、鸣上岚、阿多尼斯、神崎飒马等,还有两个没考上的家伙也回参加剧情的!理科方向大概有数学、物理、化学、生物等。

还有就是我其实这么写既有连贯性又有独立性也是想可以各种方式讨巧一下吧。大家不要打我。

我可能在过程中也会有一些常识性或是知识性的错误,请大家多多指教!

评论
热度(7)
©private1998616 | Powered by LOFTER

【养老 吃饭】
No Z-Turns.
Originality. Creativity. Innov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