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vate1998616

日料店(羽风薰X神崎飒马)2-4

搞了薰飒了,其实我也不知道本来是想写个细水长流,怎么变成这种画风了……


前文链接:1

2

那天对于羽风薰来说确实是很好的一天,厌倦了拍模特写真和身材管理的他居然掌管了几个小时的日料店,而且那个店的美人少东家居然给自己打包票说之后给自己哪天免费做饭。

羽风薰一下就想入非非了,想到未来的日子说不定那个神崎飒马能穿着和服或者女仆装给自己端饭,跟自己说一声“你辛苦了”。羽风薰深夜躺在床上,想到这样刺激的场景,激动得鼻血都流了出来,羽风薰也不顾自己平时偶像的人设,就让那血流到自己的衣服上。

第二天自己去学校的时候,身边的同学都觉得他神清气爽,很多人实诚地说上一次见到你这样都是你看到那个隔壁班校花的时候了。

羽风薰自己很清楚自己为什么这么高兴。进入校门口,他就发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欸,这不就是神崎飒马吗?

深紫色的长发一泄如注,在人群中正是那样显眼。

“喂!飒马君!”羽风薰边挥手边叫住了他。

神崎飒马知道羽风薰是校园里的名人,明明只是学生却有不少邀约,传说中的女朋友两手两脚都数不完,那天聊天的时候本来还想提一句你知不知道我跟你一个学校,结果怕他之后骚扰他也就把话吞肚子里去了。没想到人生中就是这样充满着巧合。却被他发现了。

“都在学校里,你不觉得你应该收敛一些吗?”

“这有什么的?我好不容易开心一天,而且高中生本来不就应该高高兴兴的吗?”

“你这家伙。”神崎飒马顿了顿,转换一个话题“那个昨天我查了店面里的账,居然没少,没想到你居然做这个挺擅长的。”

“是吧~没想到吧~以后是不是可以请我去管理贵店呢~”羽风薰在神崎飒马面前搓了搓手,然后用,按照神崎飒马的话来说,极其欠扁的笑容看着他。

“你还是打消这个念头吧。话不跟你多说了,今天我要去值日。再见!把你自己衣服风纪扣扣好,你这样太丢脸了。”

 

3

“飒马君~我来了~”羽风薰在门口停下自己的自行车后,就进入了飒马的店。

“你能不能别把这里当自己家一样?还好现在人少。”

“你是不是忘记说了什么。”

“欢迎光临。”神崎飒马很清楚知道自己现在是店员的身份,对面的人再过分,但他是顾客,顾客就是上帝。

“其实我很期待你哪天能跟我说欢迎回来。”羽风薰托腮看着对面的神崎飒马,顺便加重了“跟我”这两个字。

从来没谈过恋爱的神崎飒马哪里会是老练的羽风薰的对手,至少神崎飒马是这样想的,倏地脸就红了:“你这家伙!”抄出一根棍子往对方身上揍,反正店里现在没客人,楼上只有父母,在自己的地盘打死也能不走漏风声。

“欸欸欸,你这是干什么啊!!!”

“你别把拿社会上形形色色的女生来应付我!”

“我没有女朋友啊,哪里有应付的事情?”

“你看这张这周的文春,惊现偶像羽风薰和某女生在街头,并且为其拎包!”

“你再看上个月的文春,羽风薰在干什么,在公寓门口和女性交流!”

神崎飒马拿出自己家一堆的文春、,这东西是自己妈妈喜欢看的,没她的允许从来就不准扔掉,而且自己母亲还可喜欢羽风薰这个年轻偶像了。每次看到羽风薰的消息还会再买一份报纸,随后自己问自己母亲的时候,她还说:“这种娱乐新闻都是假的,你不觉得看得挺快乐吗?做人啊,快乐就好。”

“这种人人品这么次,你确定你喜欢这种?”

“年轻时风流一些不要紧的,长大收收心就行了。”

神崎飒马一脸错愕。

无论是那个时候,还是现在,还是未来。

神崎飒马没想到自己母亲能喜欢这类型的偶像,不过看脸确实是能用。

神崎飒马没想到自己这个时候能拿出证据说明羽风薰好色不好德。

神崎飒马没想到自己母亲说的长大了收收心,是自己的功劳。

不过,神崎飒马现在还是那张那张报纸等着羽风薰的回答。

神崎飒马没意识到自己仿佛像是活捉偷腥猫的原配一般,看着自己的男人的回答。

“那是我姐姐啊。”羽风薰摊了摊手。

“啊……”神崎飒马觉得自己为什么会一直错怪羽风薰,和这个人还是少聊关于家庭的事情,不仅对方难受,自己也不舒服。

 

4

“怎么店里这么吵的?”就在神崎飒马站在店的时候,自己的母亲居然下楼了。

“对不起妈妈,我没管……”

“啊啊啊!!!你是不是羽风薰!神崎飒马你快给你老娘拍照!我见到活的羽风薰了!”毫不夸张地说,神崎飒马从来没见过自己的母亲,或者说一个女人这么疯狂过。

这世道也真的是巧,羽风薰前几次来的时候,家里的人这周都因为取材之类的原因晚回来,不过也所幸的是,还好自己的母亲今天只是在自己和羽风薰面前丢人,旁边没有其他的人。

自己的母亲居然直接在门口挂上了休业的牌子,然后拿出家里的食物给羽风薰吃。

“你们俩怎么认识的?”

“这周的常客。”神崎飒马实话实说。

“你这儿子,你让他说。”

“也就是这周发现这家店想去试试,结果觉得用餐很愉快。”

“对啊,没错!我们店就是把这个用户的体验感觉作为我们的主导!”神崎飒马低估了中年妇女爆发的荷尔蒙。

羽风薰和那次一样,又在那本子上写东西。

“这本子是我的想法,感觉让大家都有话说这种感觉最棒了!”神崎飒马的母亲隔着料理台看着羽风薰写的东西,羽风薰也觉得在人面前写不好意思,就把头抬起来看着料理台的工作,神崎飒马的妈妈眼睛尖,一下子看出这字和上次写那个纪实文学的人是同一个人。

“你是不是那天帮我看管店的恩人哪!”

“是的,阿姨。”

“神崎飒马!你就让人家偶像干这事?你这不是暴殄天物吗?我们一定会感激您的。”

“之前神崎飒马就说了要给我做饭。”

“这一顿怎么行呢?你平时怎么吃午饭的?”

“就旁边的便利店随便解决解决就行了。”

“这怎么行呢,小伙子长身体的时候。什么话都别说了,以后我让我家儿子给你带便当,分量肯定够,营养肯定足。”

在后面切鱼的神崎飒马一脸错愕地看着自己的母亲:“啊?”

“就这么决定了。”

评论(4)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private1998616 | Powered by LOFTER

【养老 吃饭】
No Z-Turns.
Originality. Creativity. Innov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