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vate1998616

Chemical Reaction(5)(今天我们的cp是狮心!)

这次里面没有任何学科,娱乐一下。

本来我只是单纯写一个泉兔,就是濑名泉在大学快毕业的时候遇到一些瓶颈,仁兔成鸣帮他缓解心理。结果你们也看到了,是从大一开始写的,接下来可能会把自己想搞的cp会各种各样地出现。

希望大家喜欢!

前文链接:(1)(2)(3)(4)

这学校其实最出名的并不是学科特长,而是各种各样的校园活动。基本上每次举办之后都会在空间微博上成为热点话题。

毕竟文体部的部长是那个月永雷欧。他不仅做到每次的校园活动不是流于形式让大家真正参与进来,更厉害的是每次校园活动都会出一首活动的主题歌作为月永雷欧的single专辑。

有些人就会问了,是不是文体部富得流油?莲巳敬人可以告诉你并不是。恰恰相反,莲巳敬人看到账目上的赤字的时候整个人都惊呆了。

账目上大约有这些:

(单位是日元)

3月24日

Ruka的娃娃 3000

Ruka的巨无霸冰淇淋 1000

Ruka的童话书 2000

Ruka好可爱 -6000

3月25日

Ruka要的抱枕 4000

Ruka要的手办 6000

Ruka刚才对我笑了 -10000

……

——原来是一个死妹控啊。莲巳敬人如是想。

继续说回活动的事情,月永雷欧作为部长也是搞事分子,提出一个星河主题,反正只要是搞活动,学生会里的天祥院英智总会给批准的。毕竟他家才是真正的大佬。

月永雷欧和天祥院英智,说来也奇怪,就是月永雷欧无论在校园活动里面多么挥金如土,天祥院英智总能笑着就答应了。

因为这两个人的关系是暗线,并不像濑名泉和斋宫宗在课上“夹枪带棒”,所以吃这一对的人特别少。偶尔在校园贴吧论坛里毕业了的学长还会匿名说俩人当年还没有成为各自的部长或是会长的时候有怎么样的关系。比如月永雷欧作为计算机系的学生经常给天祥院英智的电脑里发一些霸屏的小病毒,天祥院英智经常会给熬夜的月永雷欧带夜宵什么的。

前期是宣传,自然是深海奏汰和濑名泉等人作为宣传部的责任。

深海奏汰作为生物系的学生,不知道为什么,总希望宣传的海报能有一种灵动感,但这个部天祥院英智并没有批太多钱,所以说LED的宣传是不可能的,最后濑名泉想起自己小时候很喜欢阅读的儿童益智的推理小说书,经常会有解谜卡,于是乎他在淘宝上找了一下,发现价格还可以,于是就问了深海奏汰,他看了也觉得不错,就算完工了。

宣传部负责前期,所以到正式活动的时候理应没有他们的事情,但文体部因为莲巳敬人生病发烧,接过不得已让濑名泉顶替一下,说是室友,其实很可能看重濑名泉那张上亿的面庞。

长得好看固然是一种良好的资本,但在这个时候却成为被压榨劳动力的理由。

“濑名!那里缺人,你过去帮一下!”

“濑名!那里需要接待,你接待一下!”

在背后呼来唤去的不是别人,就是月永雷欧。

濑名泉其实很不爽:我又不是你学弟或是你的部下,你凭什么把我当短工使?但又真的不能在学长面前发作。

活动当然是盛大成功的,天祥院英智很高兴,往文体部打了不少的钱。月永雷欧也是豪爽人,请了自己部员下馆子撮一顿,也没忘了今天的MVP苦力濑名泉。

“濑名!我们要去撮馆子!你也来!”

吃饭这种事情一般来说就是一个人在那里高谈阔论,别人连连附和。自然在这饭桌上主角是月永雷欧,他一开始就感谢各位的努力。很快就拿出吉他,说了一句:“当然今天最要感谢的就是宣传部的濑名泉了~”

“濑名!濑名!我们不能没有你~没有你就orz~濑名!濑名!我们不能没有你~没有你就GGG~”

虽然歌词是口水歌词,但调子确实好听,濑名泉恰好坐在月永雷欧的对面也想过敬他一杯。

过了两天,宣传部的桌上就有一张这次活动的CD,便签纸上写着:

濑名!这是我的新专辑!这一定是世界第一好听的!

月永雷欧(uchu~)

评论
热度(57)
©private1998616 | Powered by LOFTER

【养老 吃饭】
No Z-Turns.
Originality. Creativity. Innov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