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vate1998616

Chemical Reaction(14)

有人问内容有看不懂的话,大家可以自己百度查一下或者skip。其实正常来说我开这个坑之前也是脑补补充过很多各种吧。

总之如果你喜欢这连载的话那真的是太好了!

我打tag很随便的,你们如果有建议的话可以私信告诉我你认为更合理的方式!


前文链接:(1)(2)(3)(4)(5)(6)(7)(8)(9)(10)(11)(12)(13)


大学第一年的日子其实过的比濑名泉想象中要快多了,一下子期末考完就放假了。班主任在大家临走之前毕竟也要嘱托好几句注意安全什么的,濑名泉记得以前高中班主任每次讲到安全的时候总会讲一些早熟的果实是苦涩的,或是注意一个人的安全,也要注意两个人的安全什么的。现在那个班主任说话实在是太直接了:直接就说你们到时候全部带好套,别弄个娃娃出来,学校不帮你们带大的。

莲巳敬人坐在濑名泉旁边,把几本《我的同班同学太完美怎么办?》递给了濑名泉,濑名泉一脸错愕,莲巳敬人说道:“我知道你的几个朋友听喜欢这本子的,毕竟这次漫展可以再售,表达一下我的问候。祝你暑假快乐。”

濑名泉死机了好一会儿,说了一声谢谢。

等濑名泉离开教室的那一刻,他赶忙叫守泽千秋和羽风薰出来玩。两个人其实看得出有点低落,等拉出来才知道分数还没有出来。濑名泉只能硬是把这娱乐活动变成如何填写大学志愿的讲座。其实濑名泉也很无奈,自己也是随手一填的,只是自己进了而已。

濑名泉也知道自己的那俩哥们估计进这所学校真的挺难的,也就一直告诉他们要保底千万不要估计太高,否则又要复读了。

暑假很快就过去了,期间濑名泉逛了不少展览,也整理了一下自己专业课的文献,但还是无法确定自己在哪个方面感兴趣。作为大二的学生,他们要早一些到学校为了能迎接学弟学妹。

其实并不是大二的所有学生都需要带学弟学妹的,只是因为说是这样做可以使自己的绩点能提高一些,所以整个开会的教室是那样的水泄不通。

这一届和上一届并不一样,变成理科大类,所以每个专业导引的对象并不一定是自己专业的学生,同时和自己同一宿舍的学生也未必是自己的同班同学。濑名泉看到名单,发现自己的被导居然有鸣上岚,更惊讶的是他和自己一样是化学系的,还有计算机系的朔间凛月。他还看到室友莲巳敬人带的是生物系的神崎飒马和数学系的阿多尼斯,斋宫宗带的是自己那俩哥们。

濑名泉一脸惊喜:这俩家伙考上啦?看了一眼,发现羽风薰果然考上了生物系,守泽千秋是心理系。他当然没有忘记先和斋宫宗先打好招呼,拜托他多多忍受两个兄弟的智商下限。

“哼!毕竟是濑名泉的朋友,我还是信得过的!”

“呃……还是算了吧。”

濑名泉到达指定的宿舍,就看到鸣上岚已经到了寝室,就问你怎么想进这个专业,鸣上岚淡定地说道,也就无所谓随便填填就进了。

“那还有一位朔间凛月同学呢……?”

“小凛月啊,他在床上睡着呢,说是要晚上才有精神,还说了一句‘如果濑名前辈来的话,要带他去的话还不如扔张地图给他’这种话呢。”鸣上岚真的算是自来熟,第一次见面就已经用上“小凛月”这样的称呼了。

第一次见面就睡着,濑名泉想到自己要带这样的学弟感觉实在不是有点友善,因此带鸣上岚参观校园的时候千叮咛万嘱咐告诉他别忘记告诉朔间凛月怎么走。

好不容易一天安顿下来之后,濑名泉准备去洗澡的时候,结果发现有人叫住了他,看了一眼,是那一早上还在睡大觉的朔间凛月学弟。

“濑名前辈,很抱歉啊,我洗发露和沐浴露没带啊,一般家里洗澡都不注意这个,可不可以借我用一下。谢谢!”

一般如果“谢谢”这个词用在别人帮你办成事情之前,这种请求仿佛就变得有强制性的意味在其中。

“你拿去用吧。”私底下说了一句“烦死了”。

“濑名前辈。”

“嗯?”

“刚刚你说烦死了我听到了。这样做前辈可不好。”

“哦。”

一边洗澡,濑名泉就在想朔间凛月怎么和月永雷欧一样洗澡都不带沐浴露的。

朔间凛月,月永雷欧,朔间凛月,月永雷欧。

顿时一道闪电划过他的大脑,濑名泉得出惊人的结论:名字里面带“月”这个字的洗澡时候都不会带沐浴露!

评论(4)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private1998616 | Powered by LOFTER

【养老 吃饭】
No Z-Turns.
Originality. Creativity. Innov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