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vate1998616

Chemical Reaction(11)

大家好,我已经放假啦!

我我我期末高数考了100!好高兴!

随后毕竟要好好搞这个,所以进度可能这里会比较慢,如果要看最新进度的话,可以到这个群:183591996。


前文链接:(1)(2)(3)(4)(5)(6)(7)(8)(9)(10)


鬼龙红郎又不是傻子,在屏幕面前看到水神姬老师这么说,仔细推断一下,这话不对啊。要是一个正常人叫别人带东西肯定会事先说明是帮别人带的,但这人却是事后说的。如果那个带本子的人不是水神姬老师的话,这样不说一声就叫别人代劳是不是有些不礼貌。

鬼龙红郎于是决定一查究竟。虽然说他是数学系的,但是电脑水平真的是有一手,随手就查了一下水神姬老师的IP 地址,发现居然是隔壁的化学系男生寝室。鬼龙红郎意识到那个水神姬老师就是那个给自己带本子那个看上去一本正经的男生。

不过莲巳敬人身份在鬼龙红郎面前曝光的事情还好他不知道。他自从把本子给鬼龙红郎之后,一切顺心,又回归到原来的学霸模式:做什么事情都一丝不苟,什么考试都得心应手。

濑名泉就很盼望着莲巳敬人能回归到和Twitter上那个Kuro_steak缠缠绵绵的“思春期”(濑名泉你咋看别人的事情这么准呢?),至少没有感觉到在学习上被高维打击的挫败感。

濑名泉最近心里苦真的说不出,每次做实验的时候,也不知道为什么,反应原料、反应时间和反应条件都完全按照老师的要求去做,但就是经常性的失败。

濑名泉不好意思和老师说,只能和莲巳敬人说“不好,我实验产率超过100%了。/怎么回事,我产物颜色不对。”

莲巳敬人也很无奈啊,濑名泉的过程看上去确实天衣无缝,仿佛感觉到自己做出来才是运气好的成分了。濑名泉很无奈,只能一个人再完全按照要求重新做一遍,随后填写更麻烦的实验报告。

濑名泉每次填完实验报告,总会和莲巳敬人嘟囔一句:“要是爱迪生知道自己每次尝试完灯泡灯丝的材料都要写一次实验报告的话,他或许就没这么想尝试各种材料了。”本身好多次实验的失败让濑名泉的兴致大大减少,还要总结自己实验失败的原因,那种感觉仿佛就是被开水烫过之后还不让你用冷水冲洗。

很多时候濑名泉做个实验一做就做到天黑,等到洗澡房洗澡的时候,发现澡堂子里提供热水早就没了。

虽然说用冷水洗澡感觉确实很糟糕,但如果让濑名泉一天不洗澡,那还不如让他自挂东南枝。莲巳敬人可是见证过因为停水而抓狂到“三天三夜三更半夜”的濑名泉同志的。

“濑名!”

这个时候已经没有几个人在澡堂里面,因此没有热水的氤氲缭绕,再有就是那充满活力的声线,濑名泉一下子就知道那人是文体部部长月永雷欧。

“这个时间遇到你真好!”

濑名泉听到这句话浑身一颤,记得上次月永雷欧对自己说过类似的话的时候,他就当了一整天的苦劳力。

果然月永雷欧开口说出的话就是那么铿锵有力:“我沐浴露和洗发露忘记带了,你能借我吗?”

虽然说濑名泉没有洁癖,但是借这玩意儿?!!!

“月永部长,你就能不能长点心啊?”

“这是我第一次,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忘记拿了。”

……

濑名泉最后当然借给那个不知道为什么连沐浴露都没带的月永雷欧,随后回到寝室就和莲巳敬人说你知道吗,你们部长洗澡不带沐浴露和洗发露。莲巳敬人丝毫不含糊回了一句:“你知道你们部长深海奏汰洗一次澡要洗一个多小时吗?而且还是开着水的。”

顿时两人想到一个共同的问题:这两个人在这所学校怎么能活下去的。

过了很久两人得到了一个一致的答案:天祥院英智会长实在是有容乃大。

虽然这个结论如果让斋宫宗知道的话,他一定你誓死抗争,但是如果这个结论的否定形式让斋宫宗去证明的话,他也确实无从下手。

天祥院英智这家伙确实一直微笑着,看着真的是人畜无害啊!

评论
热度(35)
©private1998616 | Powered by LOFTER

【养老 吃饭】
No Z-Turns.
Originality. Creativity. Innov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