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vate1998616

星期恋人(濑名泉X仁兔成鸣)11-13

接着写泉兔!

说到文章中的那个问题。可以看链接:Question

马上就要开学了!希望大家好好学习!

前文链接:1-3 4-6 7-8 9-10


11

《恶意》啊,濑名泉在开往回家的路上时,在会想着当时看这本书的一切感觉体验和细节。

——就是因为看你比我强我就看不惯你。

——就是因为看不惯你所以要把你杀死。

濑名泉也庆幸自己还好不像野野口修那样见不得别人好。濑名泉看到旁边的仁兔成鸣把买的书放到后备箱之后,坐在副驾驶座上沉沉地睡去了。

濑名泉在想,如果自己有一天真的变成自己讨厌的样子,或许又市侩又残忍,会对仁兔成鸣怎么样呢。

濑名泉并没有想清楚这个问题,他先想到了自己的后辈鸣上岚。

如果是鸣上岚这家伙的话,还是想让他知道自己变成这样,而且他也不会太害怕。

想完这个问题之后,濑名泉又转头看了看仁兔成鸣,他的话,肯定和鸣上岚不一样。

一定,一定想把他推开,越早越好。

濑名泉想到推开这个动作,不由得紧握了方向盘,刹车也踩得急促了一些,仁兔成鸣也因为车里不自然的颠簸醒了过来。

“怎么了。泉。”

“没什么。”

“还是得当心一点啊。那个吃完晚饭之后,想玩一个游戏,就是互相问答这种问题。玩吗?”

“可以啊。”

 

12

两个人回到了公寓,濑名泉做了晚饭,仁兔成鸣在客厅开着灯翻着自己刚买的新书。

仁兔成鸣其实跟濑名泉说过自己其实不介意吃隔夜的饭菜,濑名泉坚决不同意。

“你知道吗?我们模特如果吃一些隔夜饭菜很容易难受的,这是我自己的生活习惯,不是因为你。别太自作……”濑名泉想了想,还是把后面两个字咽了下去。

两个人吃完了晚饭,仁兔成鸣洗了洗碗,这在濑名泉家里仿佛形成了一种习惯,自从仁兔成鸣提出了两个人即便是一个星期也是恋人之后,洗碗对于仁兔成鸣来说是一种权利,是一种在进行着星期恋人活动的特征。

淋雨,洗漱。换上了睡衣。两个人因为今天的约定,说要玩一个小游戏因此并没有睡着,而是面对对方盘坐在床上。

“你提出的活动,让我先问你吧。问题呢?”

仁兔成鸣把链接发给了他。

濑名泉打开之后,心里跳了一拍。这些问题其实很熟悉,因为自己的后辈鸣上岚也跟他做过。那个任性的后辈也不知道为什么,就喜欢拿着一堆东西,比如自助餐或是麻辣小龙虾这些吃的来让自己玩一些无聊的游戏。

“泉前辈,我们玩玩这个吧。”

濑名泉记得当时和鸣上岚玩这个游戏的时候就一直对自己说不能喜欢上这个人,还好一些问题下来,两个人并没有产生火花。

濑名泉可能感觉到对方鸣上岚或许对自己有点意思,但自己很清楚自己对他没有感觉。自己真的只想做他的前辈。

“那个……岚。那个不行,真的没什么意思。”

“没事,这只是一个游戏而已。”

濑名泉看到对方那样,还是心软了一句:“那个……以后可以直接喊我泉,不用再说前辈了。”

自此以后,两个人就一直有不少短信联络,事务所的其他成员也以为两个人是超级好的朋友甚至都有同居。

只有这两个知道他们不可能。

只有濑名泉知道自己的空间不想与人分享。

 

13

濑名泉拿着手机,看了一下第一问:“那个如果有机会你最想和谁一起吃饭?”

“今天买了书,那就东野圭吾。说实话,平时这个问题还不好回答。你呢?”

“你这答案好随便啊,那我就说给我工资的老板,今天刚给我发了短消息。”

“我们这第一题看来什么都没有套出来,感觉像是戴上面纱了的感觉。”

“《面纱》这本书我看过。大学的时候。里面讲了一个女子……”

“你是不是想扯开话题啊?濑名泉同志。”

“算你发现了,本来以为眼睛一闭什么都过去了。没想到你第一个问题你就浪费这么多时间,我记得还有三十来个。”

“我可是第一次玩,之前那些人都没玩过这个,当然就激动了,你这个是第一次玩吗?”

“不是。以前……那个第二个问题是什么?”

“这个可不能跳过去,谁呀?”

“我的后辈。”

“当时喜欢过吗?”

“你觉得呢?我就没喜欢过别人。”

“难道你还觉得自豪吗?”

“啊。下一个。”

“行。下一个,你你会想出名吗?以什么样方式出名呢?”

“还好吧,我其实挺期待的,毕竟我出名了钱也会多。那你呢?”

“不太想,觉得自己出名了就会被大家一直低着头看着。你觉得有意思吗?”

“说得倒是。我懂我懂~”

“喂!我感觉这道题做完,咱们俩估计也要分手了!你认真点啊。”

“行,下道题我来读题。”濑名泉拿过仁兔成鸣的手机,问了过去,“在打一通电话之前, 你会先排演要在电话中说什么吗?为什么?”

“还好吧,其实平时里日常都是同事或是客户,联系的话,都有模式。算是条件反射了。你呢?”

“差不多,也就是前辈,经纪人和老板,跟你差不多。下一题我觉得挺好的,你心中最完美的一天是做哪些事呢?”

“差不多就是到一个主题房间玩一天,什么密室逃脱还有鬼屋我都挺喜欢的!你呢?”

“躺在家里一整天。”

“就这样?”

“就这样。你可能没见过平时我怎么样,那个即便之后不交往了,我还是挺希望你能来我这里一次,你就知道我提出的要求有多么奢侈了。”

“那你现在觉得这几天是最好的一天了?”

“差不多了。没人跟我抢被子就完美了。”

“我今晚会注意的!我发现你这人感觉刚想搭人设,结果一句话就把自己毁了。这是不是你没进军演艺圈的原因啊?接下来还是我来读题。唱歌的事情,给自己给别人什么时候唱歌?”

“我没想到你吐槽起来也很厉害啊。”

……

“分享一个你私人的问题, 并想你对面的人询问TA会怎么处理。之后再请TA回答, 对于你选这个问题,TA有什么看法?”仁兔成鸣放下了手机,“这是最后一道题了。”

“那个和我之前玩这个游戏的是我的后辈,也是平面模特。”

“随后呢?怎么说起了这个?”

“那个我确实对他没感觉,但是生活中还是关系很好的后辈,而且和他打了一个赌,还和你有关。”

“是什么呢?”

“就是如果我喜欢上了你,我就得答应他一件事;反之,他会答应我一件事。”

“你觉得和我在一起受到他的影响了?而且记得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你就想说不想被这种商业的活动所操控。”

“是。但是你挺好的,凭良心来说,你除了踢被子有点吵以外,别的还挺合得来的。”

“嗯,如果我是你的话。还有一个我,随后我是你,我还是我,算了算了太麻烦了,过一天算一天,你觉不觉得这是一个好主意?”

“算接受了。还可以,不过你还要评价这个问题。”

“说实话,我真没想到你会问这个问题,不过别的问题我也相信你能自己解决。挺真诚的,挺好的。可以奖励你一个蛋筒冰淇淋。”

“我说过了,我不喜欢甜食。你有什么问题吗?”

“也就是,那个自己参加过很多次,但是你也知道的。”

“是想问我为什么自己还是没找到那个Mr.Right?”

“不算是,就是我有什么问题。”

“其实我觉得这个问题很没有意义,说实在的,原谅我先回答第二个问题。”

“很蠢的问题是不是。”

“只能说没有意义,蠢说不上。毕竟是自己想出来的。其实这种事情没有意义,只能说是因为谈恋爱是感性的事情,有时候你的下半身比你的脑子靠谱些,是不是你还打算把你的性格按照维度来重新塑造啊。”濑名泉讲了一通,还是看了一眼仁兔成鸣,那家伙双手抓着床单,默默地低着头,濑名泉一下子就有些气,“你真不会这么次吧,我找你还不如买个机器人。”

“我知道的。但一次可能是不合,但好多次都这样,也就……”

“那你也不能,你不是很好的吗?我其实挺喜欢你说东野圭吾眼睛发光的样子。”

“是吗?”

“是的。”

“现在势头挺好的,那要不最后一个。”

“互相看4分钟是不是。”

濑名泉的床真的挺舒服的,腿盘在上面,问题一来一回,也没觉得太累。两个人没想到36个问题,即便只是最简单的回答,也走过了两个钟头,更何况两个人都是好奇的主,只不过仁兔成鸣明显点,濑名泉没那么张扬罢了。仁兔成鸣边说身体还会往前探探,濑名泉就显得矜持多了,偶尔伸出手比划几个手势,这种活动还得是两个愿意说的人才显得有趣些。

吵闹之后的安静,怎么说,两个人倒有些不习惯了。两个人互相看着对方,或许是想把之前的问题问得更清楚些,但是问题都问完了,也算是过了那个时间了,或许两个人都忖度着眼睛总能说出些什么。

1分钟。濑名泉听到仁兔成鸣紧握床单的沙沙声。

2分钟。濑名泉自己也开始握着床单。

濑名泉给一件一件的事情标上了时间,但是事实上4分钟来得就是如此不期而至。其实两个人看完感觉没多久也就到了。

“我们睡觉吧。”濑名泉看到有些散乱的床单对仁兔成鸣说道。

“嗯。”


评论(5)
热度(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private1998616 | Powered by LOFTER

【养老 吃饭】
No Z-Turns.
Originality. Creativity. Innov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