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vate1998616

三月份到了,继续每个月开头开头先闲扯一点。说明我这个月不出意外应该会产粮。

在Twitter上认识了一位超级好的泉兔太太。twi:mimisuke727

可惜我没买到她泉兔bd13本子啊!!!

深深的怨念。不过代购也辛苦了。说明这cp好冷,太太都没印几本。我现在在用我俩朋友的超好的日语跪求她再印。😭😭😭

现在我怕她被我烦死了……()😰😰😰

如果她再印,我买两本!不,三本!在群里当做泉兔教材集体阅读分享心得体会。😂😂😂

二月份的话,也和泉兔群的太太面基了,超级可爱!带的同学也好可爱!(吐槽一句:我和我同学两个成年人唱喜羊羊,她和同学两个未成年人唱情歌王。😂😂😂)

我也不是很社交的人啊。为什么现在基本都有面基,而且很多都是我主动相约人家了,可能春天到了。😏😏😏

扯个题外话,其实怎么说我这个人特别懒,偶像梦幻祭那个游戏有五张卡槽我是空的,明明都1400+级了。经常会说“空即是色,色即是空”。其实这个LOFTER也是,我到现在其实还是保留邮箱注册名。

总之三月份差不多就是薰飒泉兔司桃继续吧。泉兔也可以改个名字了,叫那几天仁兔成鸣和濑名泉慢得像泡脚水的爱情套路。

结果今天看了LOFTER,有太太把濑名泉攻的cp搞了一个排行榜,看到我们好少,结果跟我朋友一说,她说「你们cp第六啊!」心情顿时大好。有人还说是我的功劳,其实不是的,是喜欢泉兔的大家愿意投入情感,再说我这种走量的垃圾写脚没什么好值得喜欢的。

这个寒假结果被老师鼓励打算去参加秋季大学生数学竞赛。(可能是大概因为班级期末线性代数平均分46,我一个智障专业学生的成绩比带上所谓高科技的技术专业大学生平均分两倍还多的奇怪的原因吧。)当时初高中代数还行,几何像看天书一样,所以大学日子还比较好过。好想周五看他们补考啊……(我去估计是会被打死的)寒假里还翻了一两章节有关于阅读障碍的数学教学策略的书。还好老师再给我放了一个月的deadline。

以上一切都是个人碎碎念,不要在意了……()我的电脑VPN草莓云感觉不能用了。好难过。

评论
热度(3)
©private1998616 | Powered by LOFTER

【养老 吃饭】
No Z-Turns.
Originality. Creativity. Innov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