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vate1998616

惩罚游戏(冰鹰北斗2018生贺)(后附录freetalk内容)

“嗯……这就是你这次的企划吗?”门老师拿着杏的企划书,反复端详着。

“毕竟自己的班主任老师不在,而且这种事情可能找门老师会更有一些帮助吧。”

“嗯。阵那家伙基本上,不说那家伙了,总之我觉得还行,你可以和各个组合进行下一步讨论吧。”

 

“电视访谈?”Trickstar的四个人都震惊了。

“是的,这是面向所有观众的一个组合访谈,你们Trickstar是最后一个上场的。”

“最后一个上场吗?我本来还想作为第一个闪闪发亮的呢。”明星昴流嘟着嘴说。

“嘛,不过转校生还是考虑到我们的人气,为了让我们给观众有一个好印象。总之谢谢你了。”冰鹰北斗还是拦下了冲动的明星昴流。

“冰鹰君说的也对呢。”游木真在旁边附和道。

“总之让我们一起为这次策划加油吧!”衣更真绪把手放在中间,和以往一样,希望大家把手放上去。他知道队长冰鹰北斗并不是很好意思做这样的动作,所以就自己承担了这份责任。

“不过稍等哦……”杏翻了翻策划书,“哦对了,如果这次策划谁在投票环节是最后一名的话,将会受到惩罚。”

“是不是我们只要不是最后一名就行了。”游木真推了推眼镜。

“算你的眼镜答对一次!”明星昴流拍着游木真的肩膀。

“你又拿我的眼镜开涮。”

“不过转校生这个惩罚是什么想法,能不能说一下是什么呢?”衣更真绪看着转校生问道。

“这可是秘密!此外,这次的主题是男友力!我接下来要和别的组合进行商讨的事情,请大家加油哦!”

“啊,我不会让转校生失望的。”冰鹰北斗搭上了杏的肩膀,朝向大家下了指令:“总之开始训练吧。”

“小北你这……”

“明星君,别说出去,我们都知道他不是那个意思就好了……”

 

“呐呐小北,你知道什么是男友力吗?”

“男友力,代指作为男友的魅力,表示男人味十足,令人心动,出现于2015年。‘男友力’在网络上被广泛使用,用以形容男性体贴、暖心、霸道的男人气质。”游木真拿着手机读着词条上的解释。

“霸道……我们去找阿神吧!那个家伙可以。我们班里阿多也可以,你们觉得呢?”

“不过都是Undead的成员啊。那我去问一下凛月那家伙,问一下他们Knights打算怎么做。”

“不过说道霸道,还是Undead吧,不如我们想一下他们吃什么吧。这样说着感觉有点饿了呢~”明星昴流摸了摸自己的肚子。

“牛排,烧烤。”游木真继续提供情报。

“我们吃不起的。”北斗直接拒绝了,“我都说过将来哪一天我们组合里谁被绑架了,我们都付不起赎金,怎么可能会吃得起这种东西。”

“反正我们是最后一个,毕竟这个电视节目每周一次,还能看一下前面几个组合怎么完成的。”

 

“让我们一起沉沦在黑暗之中吧!”

“作为你的骑士,我将一生守护着你!”

“像天使一样翩翩起舞吧。”

“我想到一个,等上了节目你们就知道我的口号了。”

“小北你告诉我们吧。”

“不说。”

 

“……之前的梦之咲学园的组合大家有没有好好享受到呢?这次是本次男友力企划的最后一期,让我们欢迎,Trickstar!”

“谢谢大家。”四个人站在舞台中间挥着手向大家打招呼。

“你们这次的口号是!”

“我奶奶说要找大家这样的女朋友。”冰鹰北斗拿着麦克风扫了下台下的观众,鼓足劲道地说了出来。

台下一片混乱,台上也一片混乱。

“怎么是这句口号???”明星昴流一边安抚台下的观众,一边想着新的口号,“那个那个,大家一定会像5yen硬币一样闪闪发亮的!”

“不行,叫你不要在节目里面表现出对发光物体的强烈物欲,这回交给游木。”

“我……我……”游木真直接头都垂了下去。

“衣更,辛苦你了。”

衣更真绪深知节目走到这一步,已经不能按照传统的节目流程走下去了,他看了一眼冰鹰北斗的眼神,说道:“那个,谁跟我回去一起抚养妹妹和凛月长大?”

 

转校生在下面拿着板子,写着:“生放送!生放送啊!”

主持人虽然前面几期没遇到什么事情,但也算是见多识广了,就说:“那么听说队长冰鹰北斗唱歌不错,要不要来两句?”听到台下的掌声,主持人才舒了口气,终于像是一个偶像类节目了。

“夜夜想起奶奶的话,闪闪的泪光鲁冰花”

“奶奶的澎湖湾”

“世上只有奶奶好”

北斗唱完歌,像没事人一样坐回了位置,另外三个人都傻眼了,今天北斗是怎么了,是什么东西附上身了吗。

 

“让我们看一下投票吧。果然是最后一名吧。总之请队长冰鹰北斗接受惩罚吧。其实惩罚题目也挺简单,就是说出十个自己喜欢的东西。”

“好的,我去。”

 

金平糖が好きだ。

クロスワード パズルが好きだ。

おばあちゃんが好きだ。

アイドルが好きだ。

夢之咲が好きだ。

明星スバルが好きだ。

遊木真が好きだ。

衣更真緒が好きだ。

Trickstarが好きだ。

 

みんな、いつも、好きです!

 

“北斗/冰鹰君/队长,你终于回来了!”三个人就走到小北旁边抱在了一起。

 

“故意的?”

“啊,其实如果要真的营造男子力人设可能不会是最后一名,我们是在企划里输得很惨,但是还是让大家记住有我们这一群人,不是吗?”

“说的也是。”

“其实事先为了好好准备这个企划,我还找了那对双胞胎,向他们请教。”

“不过这期节目也真的挺像我们的样子,虽然吵吵闹闹,但大家都很有精神呢。”

“确实是这样呢。”

FREETALK

这次本子体现了一个拖延症晚期患者Rui_neko如何与病友并肩作战的成果。能为喜欢的冰鹰北斗写一篇文章真的是一件很高兴的事情。虽然说ES的同人文写得不算少,但是还真的是第一次给冰鹰北斗写文,写得其实很简单,自己也只能说尽力了,但是自己还是觉得有些遗憾。

为什么喜欢冰鹰北斗,因为他真的是个很努力很认真的人。在这个时代,很多词语往往被中性贬义化,甚至褒义词贬义化。但是当我看到冰鹰北斗的那一刻,我还是觉得有些东西是好的,我知道一些做人该做成什么样的人。喜欢更多是一种做不到的目标,也正是因为这样才会更喜欢他。

从大一到现在偶像梦幻祭玩了两年,能喜欢你真的太好了,很多时候觉得说什么还不如这一句简单的话。

二萌、fafafafa、顾巧九、孤汀中酒、红叶、谨伶、黍离、苏铃唯、唐糖、潇庭和竹子给你们拜年啦(按照拼音顺序)!希望以后能一起继续玩耍啦!

最后请允许我做一广告,是群里人拜托我的。诚信安卓代肝,认真踏实负责,价格合理公道。请联系叫746809436的网友。

——Rui_neko
评论
热度(7)
©private1998616 | Powered by LOFTER

【养老 吃饭】
No Z-Turns.
Originality. Creativity. Innov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