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vate1998616

我说有圣诞老人就是有圣诞老人!(朱樱司X姬宫桃李)

恭喜天满光达成“助攻”称号!

好久没写了,找一下手感。

“你给我道歉!”姬宫桃李指着朱樱司的鼻子说道。
“不就说了truth吗?你不仅幼稚还蛮横。真是没救了。”
“你说的真相只是你认为的真相!我说有就是有!”

虽然说1B班的其他学生早就习惯这两个人的吵架模式了,但是和平时还是有点不一样。
毕竟姬宫桃李第二天并没有再搭理朱樱司。
以前虽然两个人经常在班里发生不合,但是第二天即便再吵架也算是说了几句话。
但是这次姬宫桃李什么都没有说。

姬宫桃李作为班长,收作业的时候也不跟朱樱司说“作业”两个字,自己就把作业抽走了,丝毫没有像是驻足过的的痕迹。
天满光嚼着面包走进姬宫桃李,问什么事情。
“没什么。”
“要吃面包吗?”
“吃吃吃跑跑跑你就会这两样东西。”姬宫桃李显然把火气发在了天满光身上,“那个……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你这个样子还真的有点和平时不一样。”
“毕竟……自己的信仰就被那家伙给整垮了。不可饶恕!”
“到底是什么?”
“这么说还没明白吗?马上就是圣诞节!圣诞节了!那个从芬兰那里给我们袜子里塞礼物的圣诞老爷爷!”
“你说这个啊。那家……朱樱司说什么了?”
“他说不存在!还说也就我这种肉身在高中,精神和营养都还在小学的人才会相信这个东西。你说呢,光!”
天满光其实大概八九岁不小心看到圣诞老人的真身就是自己的父亲,但是看到面前的姬宫桃李“你要是不相信,你就会被上天”的模样,也就说了一句,“要不你到时候晚上眯着看看是谁给你送礼物?”
“哈哈!这可真是一个好主意!”
天满光又跑到朱樱司那里。
“那人跟你说了我多少坏话。”
“……真的是一针见血啊。”
“你看过一个科普视频吗。就是那个有人算了一下圣诞老人要是在一天之内送出所有礼物大概的燃油耗费量吗?那对地球就是disaster啊。”
“所以你想说?”
“相信科学,远离姬宫桃李。”
“这个其实跟宗教一样,信和不信都是自由不是吗?”
“这个……”
“他也有他相信的权利,你呢也有相信科学的权利。再说你何必戳穿他呢?人家一个人傻乐傻乐的……”
天满光感受到不远处灼热的射线。
天满光走得离桃李稍远的那一侧,说“实在不行,你就……然后到时候……”
“What a great idea!”

平安夜当晚。
姬宫桃李听到烟囱那里有鬼鬼祟祟的声音,他知道是圣诞老人要来了,结果眯着眼睛,到时候一览他的真面目。
门把手被打开的声音,蹑手蹑脚靠近自己床铺的声音。

圣诞老人把礼物放到床上之后说了一句“Merry Christmas!”。
桃李直接醒了过来,“我真的从来没听过英语这么标准的圣诞老人,哈哈哈……你这家伙怎么来了?来跟我道歉的吗?这也算是我圣诞愿望之一。”
“不我是来告诉你什么叫science的。”

“你觉得相信圣诞老人真的有这么幼稚吗?”姬宫桃李撩起朱樱司佩戴的白胡须说道。
“怎么了?”
“有种更多的人都在喜欢我的感觉有什么不好呢?”
“那你是知道?”
“知道他从芬兰过来,随后带着全世界的礼物挨家挨户地送过去,你要不也躺在这里,反正这里床大,说不定能遇到真的。”
“真的没法说服你。”
“我姬宫大人本来就不是为了让你被说服的。”


评论(4)
热度(7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private1998616 | Powered by LOFTER

【养老 吃饭】
No Z-Turns.
Originality. Creativity. Innov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