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vate1998616

一个原本善良的梦女Rui_neko的婚礼仪式就这么被两名女子毁了

背景提要:新手语C写手neko试着写北斗和neko的婚礼场景,但是由于 @せかいだいいち 和 @专写垃圾沙雕厕所读物 的关系,这场婚礼被破坏了。


原本的剧情:

司仪:让我们欢迎被上帝祝福的一对,冰鹰北斗和Rui_neko。
(大家掌声雷动)
英智:我可以证明哦。
司仪:他们从高中相识,经历了10年的爱情长跑。
日日树涉:真的是Amazing的一对呢!
月永雷欧:哇!这真是好登对的一对!我的inspiration都涌现出来了!我要写首曲子!
朔间零:小姑娘是一个大有作为的人哦。
朱樱司:我也衷心祝福姐姐大人,虽然被冰鹰北斗抢去很不甘心,但是还是祝你们一直幸福。
佐贺美阵:班长和班里唯一的女生在一起啊,真的好有校园爱情小说的感觉啊。
门章臣:居然在一起了吗!虽然当时没意识到,但是还是要祝福你们。
青叶纺:两个人还是要注意身体啊,不要劳累过度了。
濑名泉:就这样的男人吗!我还以为你会找个更好看的。嘛,这样的日子我就不说什么坏心眼的话了,祝你们幸福。
葵日向&葵裕太:接下来就让我们俩的表演把气氛炒热吧!
鸣上岚:姐姐大人看到你这样很高兴哦。以后就是没机会和你一起逛街买衣服了。


然后贴上各个角色的头像。


然而,现实的婚礼却是……





评论(7)
热度(9)
©private1998616 | Powered by LOFTER

【养老 吃饭】
No Z-Turns.
Originality. Creativity. Innov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