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vate1998616

今日宜做梦(天祥院英智X斋宫宗)

就是其实我们英宗群时常性会群签到,就是以“今日宜____”为主题要创作,但是没有人去做过好像,随便抽的内容,那我就随便地写了一下,下一棒请大家看冯大师的表演!毕竟她说了我写她就写!


顺便英宗群群号:611315600,性感美女帅哥在线聊情


“斋宫宗先生,请问无论贫穷还是富贵,健康还是疾病,你都关心他、尊重他、呵护他、陪伴他,一生一世,你是否愿意?”

斋宫宗知道这样的场景基本就表示两个人总会变成以后对方生活的一部分,无论怎么样,也没有谁赶大胆到在这个时候说句我不愿意吧。

“我愿意。”斋宫宗往前一步,看着台上的牧师。

“那么天祥院英智先生,请问……”

啥啥啥?咋变成这个人了?听到对方的名字的时候,不禁一生寒噤,尤其是看到两边的亲友都一脸期待地看着他们俩的结合的时候,斋宫宗愣住了:你们都没有在梦之咲读过书的吗?

斋宫宗尝试着逃离这个会场,仿佛感觉台下两边的亲友都伸出自己自己的腿,盼着自己被绊住,这样就能给天祥院英智做活祭品了!

Non!

斋宫宗挣脱着,发现自己就这样醒了,睡衣也湿了一身。

这样的梦,真的不想说已经做过三次了,一样的礼堂和礼服,一样的牧师和誓词,一样的悲剧和闹剧。可以说是惊人的一致了。

日有所思,也有所梦,斋宫宗真心不知道自己平时一天上课到底是撞着鬼了还是挖坟了,落得这样的下场。

斋宫宗没想赖在床上,匆匆整理了自己的作业,还好都做了,没什么差错。

洗漱、早饭、出门,直到教室里,斋宫宗强迫自己不可以想梦的事情。自己也读过《周公解梦》和《梦的解析》,还好自己在读誓言的地方中止了这一切,不然的话,到吃苹果的话,从两种文本的诠释下都是那样唯恐避之不及了。

什么多子多福,什么性爱的珠宝盒,都是假的,只有自己手上的玛朵莫塞尔和日常的组合训练才是真的。

拜梦魇所赐,第一个到教室了,即便不是自己的值日,斋宫宗还是打开窗户通气,扫了扫地板,写了课表和值日生。

“今日值日:天祥院英智”

我一锤子砍死这个人!斋宫宗想到梦中的另一半,就一阵恶寒。反正跟这个人的账单是血海深仇。

“呀,宗君来了。”

“哼。”

“我值日你做了?”

“哼。”

“总之十分感谢你的帮助了。”

“我去上厕所了。”

“宗君肯跟我说话了啊。”

斋宫宗离开了教室,天祥院英智就开始抄起了作业。

“宗君的作业就是认真啊~”天祥院英智边抄边开心地说道。

我日你仙人板板!斋宫宗还没去厕所,就站在教室门口看着天祥院英智的犯罪。

——斋宫宗,你要冷静,跟这样的人吵起来,你会折寿的。

斋宫宗就到自己组合的训练室,补了早上缺少的觉。

评论(1)
热度(6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private1998616 | Powered by LOFTER

【养老 吃饭】
No Z-Turns.
Originality. Creativity. Innov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