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vate1998616

星期恋人(濑名泉X仁兔成鸣)14-15

今天群里来人啦!!!可喜可贺!

于是就写了泉兔!

这个月我看的英语好多……一堆文献都是英语,心好累。

前文链接:1-3 4-6 7-8 9-10 11-13


14

濑名泉重新理了一下床单和被褥,先开上了床头的灯,然后关上了房间的灯。

“我马上就关台灯了。”濑名泉看着旁边打算侧睡的仁兔成鸣。

“好的。”

濑名泉关了台灯。

从窗外的光线胡乱撒到墙头和天花板上,濑名泉压根睡不着。

很多问题在这个夜晚仿佛被揭开了一般,但就像伤疤上的痂一样,揭开了,更多的东西还在里面。以前只知道这是一个谜题,但现在知道谜题的方向,但还是不知道答案是什么。

濑名泉感觉到身边的被子动了动。

“仁兔你也没睡?”

“嗯。”

“今天的事情吗?”

“算是吧。”

“我也一样。”

“你还想问些啥吗?”

“说不上什么,那个仁兔,可以转过身子睡觉吗?如果你介意的话那就算了。”

“没事的哦。”

两个人面对着,都闭上了眼睛。问题答案的盒子就在自己的咫尺,有什么好害怕的呢,很快两个人就进入了梦乡。

第二天早上,濑名泉和平常一样准点醒了,听到了旁边人均匀的呼吸声,濑名泉心安了下来。之后就发现一些不对劲的地方:仁兔成鸣的手搭在自己的肩膀上,自己手也落在他身上。

——算了,接着睡一会儿吧。

濑名泉闭着眼睛就想起昨晚那事,本来不就是两个人对着脸睡觉,怎么就抱了起来呢?

——就当他是一个乌龙吧。昨天那觉睡得也算踏实,旁边那个踢被子的人也挺安分,一切都好,一切都好。

自己本身在事务所做模特,完美的事情都有人帮自己打理,所以其实自己都习惯这种简单的想法和生活,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濑名泉需要那种能带节奏的人,恰好仁兔成鸣就是那样的角色,带自己吃巧克力,带自己去买书,自己第二天当时带他出去吃,反而感觉没那么自然。

毕竟醒着的人装睡还是挺困难的,总想动动身。旁边的仁兔成鸣感觉像是有小兔子或是小猫挠自己的痒痒,困意也就消失了。

濑名泉看到身边的人,也就说了一句:“啊你醒了。”

仁兔成鸣昨晚做了一个好梦,心情可好了,伸了个懒腰说一句:“你什么时候醒的。”

“差不多。”

仁兔成鸣梦见自己在动物园,醒来之后可希望濑名泉同志碰碰自己,其实就大胆地来了一句:“你是不是早上忘记什么呢?”

“早饭的话,我们今天去外面去吃。”

仁兔成鸣指了指自己的嘴:“这里!”

“你这么大你不会自己刷牙吗?”濑名泉显然是会错意了。

“啊?你是这么想的?大哥莫非你是个处吧。”仁兔成鸣没想到濑名泉都不知道指指嘴唇是啵一个的意思,一方面有点扫兴,但另一方面觉得自己年龄比他长一些玩玩对方也有点意思。

“啊?难道你不是?”

“你年纪小,经历的事情少,我大的不仅仅是岁数,还有人生。”仁兔成鸣理了理自己身上的衣裳,一脸凝重地看着对方。

濑名泉看着对面的那个人,感觉自己和他不是一个世界的人,整个人都惊呆了。只能看着对方的脸,希望对方能跟自己说一句是假的。

1分钟过去了,对方还是坐在自己面前什么都没说。

2分钟过去了,对方还是一无所动。

濑名泉觉得坐在自己面前的那个人仿佛是一个神话。

“大哥!刚才跟你快玩笑呢!我只是参加过很多这种活动而已,真的也是个零基础的!刚才不就是亲一个嘛!”

“你别吓我啊。”濑名泉往仁兔成鸣那里靠近,用手揉揉他的脸颊,往下吻了下去,为了惩罚刚才仁兔成鸣害自己担心好久,濑名泉刻意不把舌头伸出来,吻到对面的人脸色绯红还不放开他,直到自己吃不消了才离开对面那瓣嘴唇,单手撑在墙上,俯视看着仁兔成鸣,来了一句“Morning Kiss~”

“我很满意!”仁兔成鸣也对于刚才的吻给予了回应,和濑名泉来了一个深深的拥抱。

 

15

两个人刷牙洗脸完之后,就到楼下的早饭店吃了两口,濑名泉想到自己这几天终于好好可以休息,便吃得特别顺畅;然而仁兔成鸣想到明天就是周一了,不由得肚子有些难受,吃得也就磨蹭了一些。

“怎么了?”

“我……就是想到明天周一,浑身难受。”

“你报表都做完了怕什么。”

“也是哦。”仁兔成鸣看到对面的人都吃完了,感觉让濑名泉等自己很不好意思,直接端起碗就开始把食物往嘴里面送。

周日和周六一样,两个人早上窝在沙发上看着新春节目,其实也挺无聊,周日的节目很多就是周六的重播。娱乐这种东西,确实创新太难,观众只能把老梗翻来覆去地看过罢了。这个时候也就有两种人,一种是濑名泉这种撑着脑袋在想电视前两个人到底有什么意思的人;还有仁兔成鸣这种无论看几遍都会笑得前仰后合的那种,还拉着濑名泉说你看他们俩。出于恋人的身份和基于模特良好的自我修养,濑名泉还是笑了。

这个时候手机震动了一下,是经纪人的短信:“这次拍的杂志出来了,如果今天能拿就最好了。”

“好的。濑名泉。”

濑名泉问了旁边的仁兔成鸣:“今天下午要不要去我事务所逛一圈?”

“好啊好啊!”仁兔成鸣还是很好奇模特到底是一种什么样的职业,但是很快就说:“还是不太想去。”

“为什么呢?”

“里面的人长得都比我好看。”

濑名泉一下子就笑了:“但是你比他们可爱……”

“我都是成年人了!别说我可爱……就是了。”

“你放心,里面都是经纪人和一些工作人员。说不定你到时候去那里会有人问你要不要来做模特。”

“欸……!好啊好啊!到时候说不定我比你有名了,你是不是会气死啊哈哈哈……”

“我怎么之前没发现你性格这么恶劣啊!不过想超过我你还是嫩了一些。”濑名泉端起仁兔成鸣的脸说了一句。

会做白日梦的仁兔成鸣还真的很可爱呢!濑名泉心想。




评论
热度(28)
©private1998616 | Powered by LOFTER

【养老 吃饭】
No Z-Turns.
Originality. Creativity. Innov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