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vate1998616

星期恋人(濑名泉X仁兔成鸣)16-18

感觉这文章已经从秋末写到夏初了……

真的太磨机了,我这个人。

最近作业和事情真的也不少,真的好难受。

此外怎么LOFTER也要绑定手机号码了,真的好烦心。

前文链接:1-3 4-6 7-8 9-10 11-13 14-15

16

仁兔成鸣在门口看到事务所里来来往往的人,虽然说节奏和自己上班的时候感觉相类似,但是那些人穿的衣服明显和自己不像是在一个世界的。

濑名泉看出仁兔成鸣的胆怯,便搂着他的肩膀,说了一句:“你和他们的区别只有一件衣服啦!”

仁兔成鸣随着濑名泉的步伐,从前台到过道,最后进入了濑名泉的工作间内。

果然,前台就有可爱的小姐姐就说:“濑名先生,你旁边带的那位弟弟有点可爱欸。”

仁兔成鸣指了指自己,还没有等小姐姐给仁兔成名塞offer的时候,濑名泉径直带到工作间内。

“之后我的经纪人到这间房间,你就在这里随便坐坐看看。”

和之前一样,仁兔成鸣就像可爱的小兔子一样,总能挠到主人的痒,仁兔成鸣拿起濑名泉的写真集,说了一句“泉这本和之前上次看到的不一样呢。不过都很帅气呢。”

“啊啊,别被我迷倒呢。”濑名泉摸了摸仁兔成鸣的头发。

这个时候经纪人进入了房间:“濑名先生,我是给你这次的杂志的,辛苦你在休息日来这里了。”

濑名泉笑了笑说了一句:“没事呢。毕竟自己也很想看到杂志的效果呢。”

随后濑名泉就看到另外一个人进入了房间。不过濑名泉并不想在这个时间看到他,尤其是在仁兔成鸣在场的时候。

是自己的后辈鸣上岚。

鸣上岚向来热情,直接向仁兔成鸣伸出自己的手:“我是鸣上岚,濑名泉的后辈,你是不是那个和濑名泉一起参加星期恋人的那个小个子哇!请多指教呢!”

仁兔成鸣没想到对方这么了解自己,还是伸出了手,回应了他的招待:“我是仁兔成鸣,也请你多多指教。”仁兔成鸣搬出自己在公司里遇到客户时的态度。

濑名泉站在后面一脸黑线,看着鸣上岚说着如果有什么问题也可以请教我,心内不由得一些烦躁。

“哦对了对了,仁兔先生啊,濑名泉平时在公司里很鬼畜的啊,又凶又……”

“忙你的工作去吧,总之,离他远一点就行。”

经纪人这个时候不合时宜地打断了三个人的战争,“那个濑名先生,我想跟你私下谈一下工作的事情。”

 

17

“那个,经纪人先生怎么了?”濑名泉看着经纪人。

“你也知道你现在人气虽然说是很高啦,但是我们觉得你现在的销量和人气开始有些趋于平淡了。”

“我知道。”濑名泉自己其实拍多了也心里明白适合自己的姿势和服饰是有限的,自己最近越发觉得自己快要贴近极限了。自己其实也想向经纪人提出这个问题,没想到被对方捷足先登了。

“那么,经纪人先生,你们有什么想法呢?”

“就是你也知道,购买你写真集的群体大多以年轻女性为主,现在越来越多的女性喜欢接受腐文化了,就是所谓的CP,不知道濑名先生你知不知道这个意思。”

“嘛,算是知道吧。”濑名泉也是看过自己的匿名论坛的人,看到自己和别的人提到CP之类的词语,随后查了查,虽然理解了这个词语的意思,但是没想到这个事情居然会降落到自己的身上。

“就是我们公司大致想让你和鸣上岚先生一起做一些策划,也知道你们俩关系比较好,可能对你来说更能接受吧;而且两方都是我们公司的当红模特,结合在一起能达到更好的效果吧。”经纪人不紧不慢地诉说了理由。

“啊?”濑名泉只剩下一脸惊愕,自己当时拒绝鸣上岚的表白,现在居然还要成为所谓的荧幕CP,鸣上岚和自己肯定无法接受这件事。

而且更重要的是,自己的工作间内的那个人应该肯定不会允许吧。

“不过鸣上先生已经同意了哦,你也不用担心,就是两个人一起拍一些所谓的写真。只需要满足粉丝的需要就行了。”

“请让我慎重考虑。”濑名泉给经纪人鞠了一躬,转回身回到工作间去了。

明明只是所谓的演戏,如果是以前的自己的话可能一下子就同意了,毕竟这对于公司和自己都是双赢的,但是现在却感觉自己有更加珍贵的东西要去守护了。

 

18

当然,在濑名泉的工作间内,鸣上岚也没和仁兔成鸣少说话。

“仁兔先生啊,你和濑名泉这段时间相处得怎么样啊?”

“你问这个吗?挺好的。泉……濑名先生其实只是嘴有些毒舌罢了,别的方面真的受到了他很多照顾了。”

“都已经叫泉了嘛,看来你们俩的进展真的挺快的呢~”鸣上岚背过身去,随口感叹了一句。

“唔……”仁兔成鸣想着反驳些什么,心里也知道两个人基本上即便是体验星期恋人的感觉,大部分情侣该做的事情也都经历过了,而且自己身上的衬衫是濑名泉的,穿在外面显得大了一圈,只能说了一句:“我其实不太想说这个,可以吗?”

“不过你还真的害羞了呢?仁兔先生。”鸣上岚转过身来,看着低着头攥着拳头的仁兔成鸣。

“如果说我直到现在还没有放弃濑名泉,你怎么看?”鸣上岚也不打自招了,索性就在仁兔成鸣面前坦白说自己就是那个喜欢濑名泉的那个后辈。

仁兔成鸣听到这句话,脑内快速地飞转着,自己和濑名泉到现在也就是五天的交情,和对面那个一直微笑的鸣上岚相比,自己确实没有胆量说自己有那么了解濑名泉这个人,但是濑名泉又直接跟自己说自己不会喜欢这个人,那与其这样,还不如赌一把?

仁兔成鸣从来没有像现在这么烦恼过,最后也只是说了一句:“你如果喜欢的话,那是不是打算和我一起抢濑名泉了?”

“算是吧,不过你这个人还真的比泉前辈说的还要可爱一些呢~此外还要告诉你,我和泉前辈经纪人提出要和他一起拍写真集哦~”仁兔成鸣不知道为什么明明两个人在竞争,鸣上岚还愿意拍拍他的肩膀,是威胁自己很有力气吗?虽然从脸上根本看不出来。

这个时候濑名泉回来了,看到鸣上岚和仁兔成鸣两个人站着,就觉得自己的后辈很可能和他说了什么,但是又苦于没有证据,也只能说了一句:“那个,仁兔,写真集拿到了,今天先回去吧。”

 


评论
热度(22)
©private1998616 | Powered by LOFTER

【养老 吃饭】
No Z-Turns.
Originality. Creativity. Innov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