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vate1998616

Chemical Reaction(21)

今天好像已经开学了呀,不过我们也在军训。

还有一件事情,我们期末成绩出来了!

最后就是我这个文档大概这个月发到Chapter25之后就不发了,毕竟要拿来卖本,前面算是试阅吧!

前文链接:(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

构词这个东西有时候真的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理解,比如濑名泉非常想指责那个编出《基础有机化学》这本天书的人居然把“基础”作为书名,也有像阿多尼斯那样看着室友神崎飒马的《高等数学》的教材感叹就这么简单的书哪里称得上“高等”。

其实数学系如果要不是看到一直拿数学学科的科研成果和奖状,很多时候看里面的学生仿佛都像体育系一样,鬼龙红郎空手道一个人就能让十个人都近不了身,阿多尼斯对于田径那也真的是在学校运动会上稳赢的水平。

阿多尼斯其实在这个学校的数学系还是很高兴的,不仅认识了很多好朋友,而且上课的时候氛围也很自由,就像高等代数课上老师原本想给同学们示范一下做法就说一句“这道题请在有经验的成年人的帮助下完成指导”,阿多尼斯结果举手想做这答题,老师一开始面露难色后来也表示同意。这种快乐其实是阿多尼斯在进入这所大学之后才刚刚有的感觉。

神崎飒马虽然学习非常认真,但感觉就是没找到感觉,期中考试还没有羽风薰那家伙好,神崎飒马每次看到高等数学这本教材就想起羽风薰坐在自己旁边拿着比自己分数高的数学考卷气自己的样子。

阿多尼斯看到自己室友那样纠结,还是打算帮助他一下。对于神崎飒马来说,自己喜欢的人在旁边耐心地给自己讲着数学题,说什么都要学进去了,于是仿佛开窍了,开始能上手各种数学题了。

羽风薰发现神崎飒马居然能在课上很顺利地做出老师的一些难题,感觉到神崎飒马怎么一下子就厉害这么多,便想问他取经。

“你想干什么?我数学好只是我一直好。你比不过我的。”

“我请你吃寿司,我知道飒马Q最喜欢这个了~”

“你叫得好恶心,留级生。寿司这种东西只有和自己顺眼的人一起吃才有意思,比如阿多尼斯殿下。”

“原来帮你数学的人就是你室友阿多尼斯啊~我明白我明白~”

“不是他!莲巳前辈什么的也会帮我的!”

“哦~哦~”

羽风薰确信是阿多尼斯辅导神崎飒马的,很快就产生让那大佬也帮助一下自己数学的想法。

主要问题就是蹲阿多尼斯的问题,但这个问题并不难,因为阿多尼斯每天早上都在操场上跑步,牺牲的只有自己睡懒觉的时间罢了。

羽风薰那真的是说干就干的家伙。第二天天刚亮就起床出门了,守泽千秋这个点还在床上呼呼大睡,梦话里还意淫着自己成为特摄片的主角拯救世界的样子。还好学校里的操场并不大,很快就发现有个小麦色皮肤的人跑过来了,旁边不是上次和自己一起吃饭的濑名泉的补课对象鸣上岚吗?他们俩有说有笑的,鸣上岚有时候很高兴还会往阿多尼斯身上蹭撞好几下。

羽风薰脑子里就开始搭起了模型:神崎飒马喜欢阿多尼斯,阿多尼斯和鸣上岚互相都挺对对方有意思的。

这……这不是鲁迅、许广平和朱安吗?(本来我想说这不是三流爱情电视剧吗?)那样的话神崎飒马实在是太惨了。

出于想找数学辅导和神崎飒马的未来的考虑,他叫住了阿多尼斯。本来鸣上岚也想停下来,但被羽风薰还是招呼走了。

“我是羽风薰,生物系的。”

“阿多尼斯,数学系的。你是不是神崎飒马的同班同学?”

“是的,那个就是我可不可以雇你教我数学?”

“我不缺钱啊。”

羽风薰觉得单独辅导自己这事情不太可能,只能想到或许把受众对象变成班级这样一个大集体,说不定阿多尼斯就同意了。

“多多尼斯啊,”俩人还没多熟,羽风薰就拉着阿多尼斯的手,委屈地撒娇了,虽然这水平并不算多好,“我们这一届生物系数学水平太差了,需要你的帮助。”

“高等数学这种东西,好好看书多做题就行了。”

“你是聪明人,我们可不是啊。”

阿多尼斯仿佛有点面露难色,动摇了一下。

“多多尼斯我告诉你,我们生物系可是理科大系里女生最多的!”

阿多尼斯想起远方的父母要求自己毕业的时候找个对象过来,就点头同意了。

鸣上岚这个时候刚跑完一圈,没想到这么短时间里面一桩交易就已经谈成了。

跑完之后阿多尼斯回到寝室,就和神崎飒马说我要给你们系补高等数学。

“好啊。怎么想到的?”

阿多尼斯把今天早上被一个叫羽风薰的男人如何苦苦哀求威逼利诱最终达成协议的全过程告诉了神崎飒马。神崎飒马一下子就坐不住了。

“神崎同学,你怎么了?”

“没什么。”

“要不要我取消,应该问题不大的!”

“这怎么行,阿多尼斯殿下,你这么善解人意!课一定得上!有什么问题我一定会保护你的!”

阿多尼斯陷入了迷茫,上课有这么危险吗?

评论(2)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private1998616 | Powered by LOFTER

【养老 吃饭】
No Z-Turns.
Originality. Creativity. Innov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