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vate1998616

Chemical Reaction(25)

今天是守泽千秋的生日,恰好这章剧情有守泽千秋,那就放上来吧。

流星RED生日快乐!

前文链接:(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

濑名泉作为一个学导真的可以说是认真负责,作为一个哥们也是尽心尽责。

朔间凛月虽然说平时打瞌睡不吵不闹的,但是使唤起濑名泉这个学导起来那真的是丝毫不含糊。朔间凛月说是计算机系的,明明天天接触的是英语代码,但是他的英语却很尴尬。那有人就会疑惑朔间凛月怎么能进这学校。世界上有一种人,那就是欧洲人,尤其是英语考试这种选择题占大半卷的考试,题目再刁钻也奈何不了朔间凛月的手就是厉害这个事实,脑子里想着“三长一短选一短,三短一长选一长,两长两短就选C,ABCD各quarter”这样的口诀就快快乐乐地进了大学了。

所以朔间凛月的公共课的两次写作英语课堂测试之后就被老师找谈话了,大学老师比较斯文,一般批评你不能直接说你不行,而是先夸你两句,再进行教育工作。

“朔间凛月啊,你这个英语作文字数每次都是写到的,我看出来你也是想好好靠近主题,但你的作文我实在是看不懂啊。”

“那老师,有什么办法可以提高英语写作水平呢?”

“那个,你要每天背单词,还有你要每天写一些日记或是作文,可以让你的朋友学长什么的帮你一把。”

“哦,好的,谢谢老师建议。”

……

“所以这就是你把这么艰巨烦人的任务扔在我身上的原因吗?睡间!”濑名泉嘴一滑就说出这绰号一般的名字了。

“是啊。”朔间凛月毫不含糊,直接点头递本子,让濑名泉欣赏他的“大作”。

濑名泉没看两行就想摔本子了。这家伙写的是人话吗?

“睡间!你把中文想说什么告诉我!”濑名泉已经习惯了刚刚口误产生的绰号了。

“也就是这件事该这样发展,否则的话会有什么后果。”

“‘否则’你这个词是写什么啊?”

“else if,不都是这么表示吗?”

“明明是or或者otherwise!我可不想把时间给你这种不愿意背单词背作文模板的人,等你像样子一点你再给我看吧。”濑名泉最后还是把本子郑重其事地归还给朔间凛月,拍着朔间凛月的肩膀,盯着他的眼睛看了好一阵。濑名泉心里想这样或许能达到教育目的吧。(这里我解释一下:就是计算机语句里面表示条件的话都是用if……(then)……,如果这个条件不符合但符合另一个条件就是else if,Python里面用的是elif,其实本质是一样的。)

过了两天,濑名泉就看到朔间凛月拿着词汇书背单词了,可是他只在背abandon这个单词。濑名泉觉得不解,于是就问朔间凛月在干什么。

“我在反复朗读青春疼痛文学。”朔间凛月放下那本词汇书,看着远方,慢悠悠地叹了一句。

朔间凛月终于算是告一段落了,守泽千秋又来抱濑名泉大腿了,应该准确说是要找被试,但对于濑名泉来说就是像找一个小白鼠被拿来解剖的。

也不知道守泽千秋受什么精神刺激,对行为主义和精神分析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硬是要找一个人来进行跟踪式的模拟实验,结果就看上了濑名泉——他的好哥们。

先是把他关在一个小房间里,随后旁边放一盘虾,濑名泉按一下按钮,守泽千秋就会给他一个虾,本来是想看看濑名泉之后会不会不需要虾就能自己按按钮,这个时候守泽千秋接到辅导员的电话说是要开会,结果就把濑名泉放到房间里,嘱托他一句:“那个很抱歉,我有急事,你自己按一次按钮就自觉拿一个虾来吃。”濑名泉一脸错愕地看着守泽千秋离开房间,接过就拿着一大盘虾就走了。(这里解释一下:这是操作行为主义心理学家斯金纳做的实验。)

过了两天到双休日给朱樱司和姬宫桃李补课的时候,又跟着他做记录,顺便还能了解一下青少年的想法。

濑名泉真的很感激守泽千秋在补课的两个小时里面没有打扰他一次,同时因为守泽千秋找那俩孩子搭话的内容过于天马行空想把守泽千秋痛打一顿:

“那个,你是朱樱司是吗?”

“是的。”

“你昨天晚上做什么梦啊?”

“我仿佛变成一位骑士,拿出我手中的sword保护这我身边的人,随后……我记得我爬了一座很高的山,随后把气球放飞了,我记得很乱,很抱歉啊。”

姬宫桃李这个时候也想抢话说:“我是很清楚记得我打开一个超级超级大的珠宝盒,随后里面有好多好多的珠宝,我躺在里面感觉舒服极了。”

守泽千秋也不知道怎么想的,就脱口而出你们俩很配啊祝你们俩幸福啊。朱樱司和姬宫桃李两个人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守泽千秋就被濑名泉拖出上课的地方了。

“你这是在干什么?他们俩可是我家教对象,换种说法是我客户啊!”

“我要说实话啊!他们俩是配啊!”

“就他们俩,上课天天闹腾互相吵架,哪里配啊!”

“梦这种潜意识的产物跟你说了你也不懂,你知道朱樱司的梦里,剑啊山啊还是气球都是男性生殖器的象征啊,桃李那个珠宝盒就是指性爱的通道,珠宝就是指性爱的快感啊。弗洛伊德老爷子都盖章了!”

“你这么说有点……呸!根本没道理!还有就是从现在开始实验取消!我不是你的被试了!”

评论(2)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private1998616 | Powered by LOFTER

【养老 吃饭】
No Z-Turns.
Originality. Creativity. Innovation.